到2028年葡萄酒冷却器市场预计将达到44亿美元

来源:时间:2021-08-27 17:19:13

预计全球葡萄酒冷却器市场在 2021 年至 2028 年的预测期内将以约 6.0%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到 2028 年将达到约 44 亿美元。

新产品的推出和全球对葡萄酒的需求不断增长是推动全球酒柜市场增长的主要因素。

由于消费者对葡萄酒的消费增加,预计北美在全球酒柜市场的收入份额将很大。消费者对葡萄酒的偏好正在增加;葡萄酒餐厅的广泛接受度,因为该地区对葡萄酒的需求不断增加。2017 年,美国生产了超过 900,000,000 加仑的葡萄酒,2019 年 1 月,有 10,043 家酒厂使美国在世界葡萄酒消费方面处于领先地位。随着葡萄酒的高产量和消费量,对冷却器的需求不断增加。加州是主要的葡萄酒出口国,占美国葡萄酒出口的 95%。2018年美国葡萄酒出口额达到14.6亿美元。消费者对调味酒(如桑格利亚汽酒、葡萄酒汽水和龙舌兰酒)的需求越来越重要。

由于中国和印度等国家的酒精消费量高,预计亚太市场将见证目标市场的更快增长。住宅部门对酒柜的需求正在增加。消费者对进口葡萄酒的需求正在增加,而保持葡萄酒凉爽和免受细菌侵害的方法正在增加对冷却器的需求。主要参与者在发展中国家加强业务以跟踪未开发市场的方法有望支持目标市场的增长。此外,政府有利的商业政策和具有创新解决方案的中小企业的出现有望支持区域市场的增长。

消费者的酒精消费量正在以显着的速度增长。烈酒的销量在全球范围内急剧上升。随着社会对各种烈酒和冷却器的酒精消费需求的增加,这有望推动全球葡萄酒冷却器市场的增长。电子设备正在发生快速的技术进步。制造商专注于开发先进的冰箱/冷却器,以帮助消费者保持葡萄酒的安全和新鲜。防污、支持互联网的触摸屏和食谱指南、控制冷却器的移动应用程序等功能的需求量很大。主要参与者推出新产品以吸引新客户并通过收购增强业务,预计将促进酒柜市场的增长。

2021年,全球饮料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Zephyr在美国市场推出了“Preserve Single Zone Beverage Cooler and Dual Zone Wine Cooler”。压榨机采用全新创新技术设计,非常适合储存葡萄酒和饮料。该产品的推出有望帮助公司提升业务并增加产品组合。

2018年,全球葡萄酒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Vinotemp推出了“私人储备系列葡萄酒冷却器”新产品线。新产品线的引入有望帮助公司提升业务并增加客户群。

此外,主要参与者增加收购活动以增强业务存在预计将影响目标市场的增长。2016年,全球家电制造商伊莱克斯收购Vintec。此次收购的重点是增强伊莱克斯 AB 气候控制酒柜的产品线。此次收购帮助公司提升了亚太市场的业务并扩大了业务。冷却器的高成本和短期存储选项的可用性等因素预计将阻碍全球葡萄酒冷却器市场的增长。

此外,高昂的维护成本预计将挑战目标市场的增长。然而,制造商在冷却器方面的快速技术进步以及在产品中引入人工智能以更低的成本实现更好的冷却,这些因素有望在预测期内为葡萄酒冷却器市场的运营商创造新的机会。此外,区域和国际参与者之间不断加强的伙伴关系预计将支持目标市场的收入交易。

全球酒柜市场分为产品和最终用途。产品细分为独立式、台面式和嵌入式。在产品中,独立式细分市场预计将占全球酒柜市场的主要收入份额。最终用途部分分为住宅和商业。全球酒柜市场的参与者有海尔、LG电子、BSH家电集团、Climadi、深圳市维邦电器有限公司、Allavino、Avanti Products、伊莱克斯、Donlert Electrical Co. Ltd和EuroCave Group。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