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嘉德酒庄 Gard Vintners

来源:时间:2021-08-27 16:35:04

嘉德酒庄

嘉德酒庄(Gard Vintners)位于美国华盛顿州(Washington)哥伦比亚谷(Columbia Valley)产区的中心地带,是一座家族式酒庄。

嘉德酒庄由桑迪·劳伦斯(Sandy Lawrence)和约翰·劳伦斯(John Lawrence)兄弟创建于2006年。在酒庄成立之前,兄弟两人在洛尔坡(Royal Slope)种植葡萄已长达50多年。酒庄现在的拥有者为乔希(Josh)和他的妻子丽莎(Lisa)。爱尔·莫雷尔(Aryn Morell)在2011年加入并担任酿酒师。爱尔酿造的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白葡萄酒曾获得了华盛顿产区的最高分,西拉(Syrah)红葡萄酒则得到了《葡萄酒观察家》(Wine Spectator)给出的91分以上的评价。

嘉德酒庄的葡萄园位于洛尔坡,包括两个葡萄园:科孚十字葡萄园(Corfu Crossing Vineyard)和李劳拉葡萄园(Laura Lee Vineyard)。科孚十字葡萄园位于法国人丘(Frenchmen Hills),海拔 1,365 - 1,675英尺,可俯瞰萨德尔山(Saddle Mountains)。科孚十字园的土壤类型独特,碎裂玄武岩(Fractured Basalt)上覆盖着18-42英尺厚的粉砂壤土(Silt Loam Soil),排水性很好。酒庄严格控制葡萄藤灌溉用水量,且用来灌溉的水为井水。而李劳拉园位于洛尔坡,在科孚十字葡萄园的西南面。酒庄种植的红葡萄品种主要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西拉、梅洛(Merlot)和马尔贝克(Malbec)等。白葡萄品种主要有:雷司令(Riesling)、灰皮诺(Pinot Gris)、霞多丽(Chardonnay)、长相思和维欧尼(Viognier)等。

嘉德酒庄的酿酒车间在沃拉沃拉(Walla Walla),品酒室在伍丁维尔(Woodinville)和埃伦斯堡(Ellensburg)。酒庄的红葡萄酒会在新、旧法国橡木桶中按照一定比例陈酿,而白葡萄酒则会在法国橡木桶和不锈钢桶中陈酿。

嘉德酒庄的多款葡萄酒都有不错的表现,其中,嘉德赤霞珠干红葡萄酒(Gard Vintners Cabernet Sauvignon)分别得到了《葡萄酒观察家》和《葡萄酒爱好者》(Wine Enthusiast)90和91分的评分,嘉德雷石西拉干红葡萄酒(Gard Vintners Thunderstone Syrah)则获得了《葡萄酒爱好者》92分的评价。除此之外,凡标有“Grand Klasse”的葡萄酒均为嘉德酒庄的特级珍藏酒,品质上乘,其酿酒葡萄的种植以及酿造工艺均遵循严格的标准,是嘉德酒庄最优质的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