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稽罐头工艺啤酒厂Beavertown将在托特纳姆开一家酒吧

来源:时间:2021-08-17 16:43:13

N17 正在酝酿一些事情

Beavertown 是伦敦最大的精酿啤酒成功案例之一,正在托特纳姆热刺开设一家新酒吧。这家啤酒厂由 Led Zeppelin 吉他手罗伯特的儿子 Logan Plant 创立,现在与啤酒巨头喜力一起拥有 51-49% 的股份,正在接管托特纳姆热刺队的售票处,开设 The Corner Pin,以占据该建筑数年的一家酒吧命名几十年前。

据《晚间标准》报道,这家酒吧将分布在三层楼,供应 12 种啤酒厂的啤酒,加入其托特纳姆酒吧和巨大的恩菲尔德啤酒厂,该啤酒厂的资金来自以 4000 万英镑的价格将 49% 的股份出售给喜力啤酒。

而在其他新闻...

伦敦机构Wolseley的离岸房东向这家餐厅支付了 100 万英镑的租金。

米其林两星级诺丁山餐厅 Ledbury将在 2020 年夏季突然关闭后以更非正式的形式重新开业。

时尚的台湾连锁店Bao 将在其 King's Cross 餐厅推出早餐,包括典型风格的菜肴,包括装满冷黄油和热糖浆的 bao 面团“面包”。[热饭]

一个在多切斯特酒店的顶部玩世不恭的洛杉矶酒店导入是贵又不好。熊,树林。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