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的科罗拉多工艺种植商Veritas Fine Cannabis在扩张前任命了独家财务顾问

来源:时间:2021-08-11 16:45:03

科罗拉多州首家工艺种植商Veritas Fine Cannabis今天宣布,资深行业顾问 Charles Womack 已被任命为公司的独家财务顾问。随着 Veritas 积极寻求在科罗拉多州以外的扩张,Womack 先生为早期和大型企业提供咨询的专业知识将在吸引投资兴趣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该公司最近还欢迎精酿啤酒先驱、Oskar Blues Brewery 的创始人Dale Katechis加入他们的执行团队,以帮助推动国家增长,同时在不影响质量的情况下灌输颠覆和创新文化。

“查尔斯是推动我们与 Dale Katechis 建立关系的催化剂,” Veritas FineCannabis 首席执行官 Mike Leibowitz 说。“Charles 在扩展品牌方面的丰富经验对于 Veritas 吸引合适的合作伙伴(无论是战略合作伙伴、资本合作伙伴还是其他合作伙伴)来说都是非常宝贵的。”

Womack 先生目前担任 Wavecrest Securities 的董事总经理,专门从事投资银行和资本市场服务 20 多年。

Veritas Fine Cannabis 的财务顾问 Charles Womack 说:“我曾为行业的公司提供种植、提取和封装以及工业方面的建议。”“在与 Veritas 团队最初会面后,他们充满激情的文化和精湛的工艺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我们评估在这个快速发展的行业中的扩张机会时,Veritas 将特别准备好利用那些要求质量胜于数量精神的成熟市场。”

自 2014 年成立以来,Veritas Fine Cannabis 凭借备受瞩目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包括与全球滑雪品牌 Icelantic 的年度产品销售促销,建立了科罗拉多州首选品牌的声誉。除了售罄每个限量版菌株计划外,Veritas 还保持其 90 多种菌株的轮换库,其每周批发销售表上的剩余库存可追溯到 2019 年。

随着 Womack 先生被任命为独家顾问,以及 Katechis 先生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的参与,Veritas 处于有利地位,可以加速向成熟和新兴市场的扩张。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