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莫斯比酒庄 Mosby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9-13 14:35:03

莫斯比酒庄

莫斯比酒庄(Mosby Winery)位于美国的圣巴巴拉(Santa Barbara)葡萄酒产区,是该地一家颇有名气的酒庄。    莫斯比酒庄的历史已近50年。1976年,比尔和杰瑞·莫斯比( Bill and Jeri Mosby)两人在布尔顿(Buellton)南部的德拉维加牧场(Rancho de la Vega)购买了206英亩的土地。当时他们种植了18英亩的霞多丽(Chardonnay)和琼瑶浆(Gewurztraminer),并将那所建于18世纪的古老马车房改建成酒厂。80年代中期,比尔成为意大利葡萄品种的粉丝,生产出圣巴巴拉县第一款蒸馏烈酒——Grappa di Traminer。在比尔的带领下,莫斯比酒庄正逐步走向辉煌。如今,酒庄每年的葡萄酒产量可达10000箱。    由于莫斯比酒庄的葡萄园被诺爵维瀑布(Nojoqui)和拉奎斯塔溪(la Cuesta Creeks)阻断,所以里边经常有美洲狮、狐狸和山猫等野生动物出没。葡萄园内种植了霞多丽、 柯蒂斯(Cortese)、多姿桃(Dolcetto)、灰皮诺(Pinot Grigio)、桑娇维塞(Sangiovese)、特洛迪歌(Teroldego)、塔明娜(Traminer)、琼瑶浆(Gewurztraminer)等葡萄。   在员工们不懈的努力下,莫斯比酒庄已为消费者酿造出许多品质优秀的葡萄酒,其中有一些还屡获殊荣。已发布的酒款有Mosby Stelline di Moscato、Mosby Passerina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