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森野葡萄酒业 Senye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9-13 12:35:03

森野葡萄酒业

森野酒业(Senye Winery)是一家从事高品质葡萄酒酿造生产的专业公司,地处景色幽雅、资源丰富的长白山脉,野生山葡萄之乡——山城通化。  森野酒业全称为“通化长白山森野山葡萄酒有限公司”,建有全封闭式现代化厂房及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年生产能力万吨以上,占地面积30,000多平方米,原材料基地10,000多亩,原汁储存量6,000吨以上,现生产的葡萄酒品牌共有7大系列,40多个品种。公司坚持走差异化道路,积极开发山葡萄独特的营养价值,山葡萄中含有丰富的单宁、葡萄糖、氨基酸、维生素、原花色素、白藜芦醇等多种人体所必须的生物活性物质,营养价值远远高于欧亚种葡萄。  2006年7月,公司大胆采用高档铝制易拉罐包装开发出—易拉罐装山葡萄酒,易拉罐可以完全隔绝空气,防止葡萄酒的氧化,比玻璃瓶更方便、环保、安全。  公司以国内的科研机构为技术依托,与通化师范学院长白山生物资源研究所等科研部门建立了常年的合作关系。近年来投入大量科研资金重点开发研制长白山野生资源,现以成功开发出2大系列,刺五加系列和五味子系列,现生产五味子干酒和甜酒2个品种。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