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纳什沃克酒庄 Nashwauk

来源:时间:2021-09-13 10:35:01

纳什沃克酒庄

纳什沃克酒庄(Nashwauk)位于澳大利亚南澳州(South Australia)迈拉仑维尔(McLaren Vale)葡萄酒产区。  纳什沃克酒庄创建于2006年,由巴罗萨谷(Barossa Valley)的凯斯勒酒庄(Kaesler Wines)所有并管理。酒庄酿酒师由里德•波斯瓦(Reid Bosward)和斯蒂芬•露(Stephen Dew)担任。凯斯勒酒庄首款在巴罗萨谷以外地区酿造的葡萄酒依然能保持住酿酒师的高水准,所使用的酿酒葡萄源自自有葡萄园的老藤葡萄树。凯斯勒酒庄为了寻找到合适的葡萄园也花费了一些时间,直到2005年在迈拉仑维尔购买了了20英亩的园地。所发布的2006年份纳什沃克葡萄酒正是上市。纳什沃克酒庄出产小批量的葡萄酒,顶峰的时候年产量约5,000打。  纳什沃克酒庄名字“Nashwauk”是一艘载着货物的移民船。1855年,这艘船在Fleurieu海域航行时遇上了一座坟墓。船从利物浦(Liverpool)载着300名爱尔兰移民起航,船在圣文森特的海湾(St Vincents Gulf)航行时往往会借助岸边房屋的灯光来导航。酿酒师里德•波斯瓦说:“正在拐弯处,船只被一块古老的石头毁坏了。”以“Nashwauk”作为酒标的设计正好展现了这艘船的整体形象。  纳什沃克酒庄葡萄园与邻近的凯斯葡萄园(Kays)、教堂山葡萄园(Chapel Hill)和哥利奥葡萄园(Coriole)共享同一片风土。这里地理位置独特,坐落在海岸和山脉之间,海拨高度比迈拉仑维尔产区其他葡萄园都要高。山顶沐浴着凉爽的海风,夜间凉爽的气流通过山谷。种植于山顶的葡萄很早就成熟,所酿的葡萄酒带有辛辣的风味,酒体饱满,而位于山谷的成熟较缓慢的葡萄拥有更深浓的色泽,含有诸如李子和黑樱桃等强劲的果香风味。石灰质土壤上覆盖着红色粘土和砂质土以及灰壤土。葡萄园种植着西拉(Shiraz)、丹魄(Tempranillo)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葡萄树树龄在12-40年之间。园区总面积为20公顷。  纳什沃克酒庄以出产红葡萄酒为主,如2010 Nashwauk Shiraz、2009 Nashwauk Beacon Shiraz、2009 Nashwauk Wrecked Shiraz、2010 Nashwauk Cabernet Sauvignon和2010 Nashwauk Tempranillo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