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康博农场酒庄 Coombe Farm Estate

来源:时间:2021-09-13 08:35:02

康博农场酒庄

康博农场酒庄(Coombe Farm Estate)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Victoria)雅拉谷(Yarra Valley)葡萄酒产区,是产区内历史最久远的家族所有的酒庄之一。该酒庄现在依然由Vestey家族所有。  康博农场酒庄面积约220公顷。1998年,酒庄在玛隆达荷高速公路(Maroondah Highway)两边种植了60公顷的葡萄藤,一开始以成为雅拉谷产区最优质的葡萄供应商为愿景,很快地,酒庄赢得了广泛的认可,成为了葡萄栽培业上的领头羊。葡萄园中种植多种葡萄品种,包括雅拉谷传统的品种以及霞多丽(Chardonnay)、黑皮诺(Pinot Noir)、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葡萄的克隆品种和当地一些罕见的品种,如灰皮诺(Pinot Gris)、阿内斯(Arneis)、维欧尼(Viognier)和西拉(Shiraz)。  康博农场酒庄现在还不断向澳洲知名的葡萄酒生产商提供品质最优的葡萄品种,也为自己挑选出最优质的葡萄酿造品质最佳的葡萄酒。自酒庄成立之日起,酒庄葡萄园都归由葡萄栽培者及葡萄园管理经理Xavier Mende负责管理。  康博农场酒庄葡萄酒采用最优葡萄园提供的经典的品种酿造而成,品质优秀,优雅而美味,价值高。酒庄出产的首款贴上“Coombe Farm”酒标的葡萄酒是2002年发布的黑皮诺葡萄酒。自此,这个系列的葡萄酒就发展成为产量少,但却能全面展现葡萄园及雅拉谷传统品种和替代品种的特征。酒庄出产的葡萄酒有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和甜酒等,其中2011 Coombe Farm Nellie Melba Blanc de Blancs 、2012 Coombe Farm Chardonnay 和2012 Coombe Farm Pinot Noir 是酒庄的旗舰产品,这些葡萄酒经常荣获大奖,并经常作为被推荐用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