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酿啤酒最爱的Homebrew Tap更新了Hoole的新酒吧

来源:时间:2021-08-17 16:39:17

一个受欢迎的自来水室将在“不那么遥远”的未来来到切斯特。

Homebrew Tap 宣布他们将在Hoole开设一家酒吧。

开业日期尚未公布,但酒吧将在福克纳街找到。

Homebrew Tap 于 2017 年在奥克斯顿村成立,提供本地和国际专业精酿啤酒、葡萄酒和工匠烈酒的混合物。

然后它在西柯比和新布莱顿又增加了两个地点。

早在 4 月,CheshireLive 报道称,计划已提交给 Cheshire West 和 Chester 委员会,要求允许将福克纳街 5 号的空置商店改造成“专业精酿啤酒、葡萄酒和烈酒酒吧”。

Homebrew Tap 在 Instagram 上发帖称:“我们非常自豪和兴奋地宣布,我们将在胡尔的福克纳街开业!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