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和葡萄酒商店在伍斯特市中心的中城购物中心获得销售许可证

来源:时间:2021-08-17 16:47:25

中城购物中心的一个新租户打算销售啤酒和高档葡萄酒,周四获得了包装商店麦芽和葡萄酒许可证。

店主告诉许可证委员会,经过装修后,时钟葡萄酒和啤酒计划于10月中旬在前街的中城购物中心开业。

1500平方英尺的新啤酒和葡萄酒商店的设计示意图显示,它将分为两个房间,一个是啤酒,另一个是葡萄酒。

董事长Walter Shea说,他很高兴看到更多的生意来到伍斯特市中心,“我很高兴看到伍斯特市中心正在增长,”他说。

中城购物中心(Midtown Mall)的物业内有多个空置位置,市政府和物业所有者都希望看到该物业重新焕发活力。在被列入伍斯特重建局(Worcester Redevelopment Authority)的市中心城市复兴计划(Downtown Urban regeneration Plan)之后,该市向该房产的前所有者施加压力,要求其拿出更新购物中心的计划,否则可能会因土地征用而被没收。

在2019年5月被东北地产(Northeast Properties)的费利西奥·拉纳(Felicio Lana)收购后,新业主承诺对购物中心进行翻修,目前正在用玻璃幕墙取代购物中心旧的艺术装饰立面。Lana和东北地产认为,新的立面可以吸引其他租户。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