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届修正案啤酒厂庆祝21周年 在33个州发布新的西海岸IPA

来源:时间:2021-08-04 16:49:59

第 21 条修正案啤酒厂于 2021 年 8 月 21 日星期六(下午 1 点至晚上 7 点)在其圣莱安德罗啤酒厂举办了一场史诗般的生日派对,庆祝原创权。21 周年派对(又名 Augustfest)向第 21 条修正案 21 岁的重要里程碑致敬,还有什么比举办大型派对、合作酿造并发布新的 21 条修正案啤酒更好的庆祝方式呢?

联合创始人 Nico Freccia 和 Shaun O'Sullivan 自从 2000 年开设了他们心爱的 SoMA brewpub 以来,一直在一段非凡而美妙的旅程中。21st Amendment Brewery 邀请更大的湾区社区在他们的重要日子与他们一起举杯。Eventbrite 和 Facebook 上提供了详细的活动信息。

与大狂欢相结合,并承认他们的酿造根源,21st Amendment Brewery 发布了一款新的 21 周年西海岸 IPA,以向定义 2000 年酿造场景的最热门啤酒风格致敬。酿酒大师肖恩·奥沙利文 (Shaun O'Sullivan) 与 21 周年 IPA 一起酿造记住过去,尽管通过使用大量新世界啤酒花(包括 Cascade、Chinook、Centennial、Cashmere 和 El Dorado 啤酒花)进行了现代改造。21 周年 IPA 具有浓郁的啤酒花风味和葡萄柚皮、柠檬皮和胡椒松树汁的香气,麦芽结构内敛,为适应现代口味的经典风格铺平了道路。

“怀旧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肖恩·奥沙利文说。“在很多方面,这是一种修正主义的历史。初恋;一顿美餐;带有朗朗上口的歌曲的老电视节目。回忆可以带你回到享受这些东西的时代,但也有限制。西海岸风格的 IPA 与那些过去的记忆相似。当前朦胧多汁的 IPA 浪潮未能充分代表这种看似过去的风格,却忽略了 1990 年代中期当下发现的奇妙之处。西海岸 IPA 是一种源自加利福尼亚的风格,定义了一个酿造时代,我们想展示这种风格如何改变了美国精酿啤酒的一切。”

“将我们的 21 周年 IPA 分发到全国 33 个州,对于肖恩和我以及我们出色的员工在过去 21 年里辛勤工作的一切来说,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高潮,”Nico Freccia 补充道。“今年夏天在我们的圣莱安德罗生产啤酒厂与我们的社区一起庆祝是表达非常感谢他们持续支持的完美方式,并有机会聚在一起享受啤酒、美食和阳光下的乐趣。”

21 周年派对的特色是 East Bay Mud 和 Dr. D Band 的现场音乐、私人雪茄休息室、食品卡车(Urban Roots BBQ、La Poblana、21st Amendment Taproom Food Truck 等)、儿童活动和生日啤酒合作与 Fieldwork Brewing、三个织布工、Urban Roots、Faction Brewery 和 The Good Hop 酒瓶店。Shaun O'Sullivan 与每个啤酒厂的首席酿酒师合作,在 21 周年派对上推出限量版。21st Amendment 还将为他们的邻居 Cleophus Quealy Brewery 举办现场告别派对,该啤酒厂去年关闭,弹出式啤酒帐篷里倒着七瓶 CQ 啤酒。

21周年派对免费入场;购买啤酒和食品需要在活动当天在啤酒厂现场出售门票。21 周年派对是下午 1 点至 7 点的一般入场活动。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Eventbrite 和 Facebook。

21 周年西海岸 IPA 本月在第 21 修正案分发的所有 33 个州以 6 包的形式推出。关于第 21 条修正案的啤酒厂

21 年前(成立于 2000 年),Nico Freccia 和 Shaun O'Sullivan 在旧金山历史悠久的南方公园附近打开了第 21 条修正案啤酒吧的大门。除了迅速成为该市最受欢迎的酒吧之一之外,第 21 条修正案还通过帮助开创罐装精酿啤酒的运动,开始扩展到湾区以外的地区。21st Amendment 以其诙谐的名字和美味的啤酒而闻名,提供全年选择、季节性产品和臭名昭著的偶尔限量版。在 33 个州和华盛顿特区销售,第 21 修正案在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莱安德罗的最先进的啤酒厂总部生产啤酒,是美国前 50 名精酿啤酒制造商之一。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