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法车赛与智利名庄结缘遭法国葡农抗议

来源:时间:2021-08-17 16:41:31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环法车赛与智利名庄结缘遭法国葡农抗议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日前,来自新世界智利的顶级品牌柯诺苏(Cono Sur)已经和环法自行车赛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合作赞助协议。然而,位于朗格多克-露喜龙(Languedoc-Roussillon)奥德(Aude)地区的酒农们却表示非常不满赛事组委会选择一家国外酒庄作为赞助商的做法。

环法车赛与智利名庄结缘遭法国葡农抗议

奥德葡萄酒联盟(The Aude Winemakers Union)主席费德里克·鲁瓦奈(Frederic Rouanet)先生表示将要对此采取行动,干扰环法自行车赛的有序进行。环法自行车赛的第11道赛段由卡尔卡松(Carcassonne)到蒙彼利埃(Montpellier),将经过朗格多克的中心地带。鲁瓦奈先生补充到:“在这之前,我们对此完全不知情并且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如果赛事组委会执意要选择的一个外来品牌作为赞助商,那么我们将会在比赛期间封锁赛道。现在,有越来越多的葡萄酒农要加入进来,一起声援法国葡萄酒。”  然而,法国颁布的有关法律中命令禁止各项活动中出现酒类赞助商,这意味着所有酒类赞助商不能出现在法国举行的运动比赛中。而环法赛事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之前签署的赞助协议只会让柯诺苏出现在西班牙、瑞士等国外的赛事转播中。柯诺苏酒庄的市场负责人则表示:“环法自行车赛是一项具有悠久历史传统的赛事,虽然扎根于法国,但同时也需要走向全世界,让更多的人认识它。”(编译/Johnny)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