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精酿啤酒厂在基洛纳北端开业

来源:时间:2021-08-04 16:38:00

下班后没人愿意去办公室,但一家新的基洛纳啤酒厂希望你能加班。

Office Brewery 位于基洛纳北端的精酿啤酒厂区,地址为 301-890 Clement Avenue。该设施将接待 89 位顾客——57 位在室内主层和夹层,32 位在露台。

该啤酒厂目前正在试验和开发各种啤酒风格的配方。酒吧将提供广受欢迎的 Mumbo Jumbo Raspberry Sour 和 Water Cooler Gossip Westcoast Pale Ale。

啤酒厂由特蕾西和丹艾伦以及前学校校长布鲁斯麦凯领导。McKay 将在他的儿子兼首席酿酒师 Andrew McKay 的帮助下担任总经理。Allens 是 Doc Willoughby 酒吧的前合伙人。

美食菜肴包括熟食、烤通心粉、奶酪和五花肉。菜单会经常变化,以展示主厨的烹饪曲目。

“我们是会后开会的地方。因此,将您的状态设置为“请勿打扰”并来解压。你赚到了,”安德鲁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