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名字简单而积极的新啤酒厂现已在蒙克顿市中心开业

来源:时间:2021-08-04 16:36:44

Happy Craft Brewing是由朋友和家庭酿酒师Gregg Corrigan 和 Sebastien Daigle 创立的,他们一年多来一直在翻修旧剧院,以建立啤酒厂和酒吧。

自上周向公众开放以来,Happy 目前有四种自己的啤酒可供选择——无戏剧美式 IPA(6.5% abv)、Oh To Be A Rainbow Passionfruit Sour(4% abv)、Apricot Wheat(4% abv)、和Good Day Bad Day Pilsner(4% abv)——以及一些客用啤酒和苹果酒。虽然没有内部食品菜单,但当地的食品卡车将轮流停在外面。

Happy Craft Brewing 位于蒙克顿的 800 Main St.,每周三至周日中午 12:00 至晚上 9:00(或更晚)开放。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