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零售商推出限量版勃艮第酒为款待行动筹集资金

来源:时间:2021-08-17 16:47:25

勃艮第(Burgundy)葡萄酒生产商Mischief and Mayhem推出的2014款香波葡萄酒《无人岛》(No Man Is An Island)的所有销售利润将直接归Hospitality Action公司所有。

The Sourcing Table是一家在线葡萄酒商店,是英国葡萄酒进口商Indigo Wines的零售部门。它还提供了一个葡萄酒俱乐部,由领先的行业专业人士策划的案例。其中包括DWWA区域主席Paz Levinson,葡萄酒作家Jamie Goode和获奖侍酒师、作家和酿酒师Rajat Parr。

这款名为《无人岛》(No Man Is An Island)的冰淇淋在The Sourcing Table网站上有售,售价为49.50英镑。它是由麦克尔(Michael)和菲奥娜•拉格(Fiona Ragg)夫妇于2003年创建的美世和梅赫姆(Mischief and Mayhem)制作的。每瓶售价267英镑,包括该品牌艺术家的限量版印刷(见上图)。

Mischief and Mayhem既是一个micro-négociant,从Côte d 'Or各地的种植者那里采购葡萄,也是一个拥有自己权利的酒庄,在alox - corton、Savigny-lès-Beaune和普利尼-蒙哈谢(Puligny-Montrachet)拥有葡萄园。

合作背后的理念

Indigo Wines的老板本·亨肖(Ben Henshaw)非常清楚新冠疫情对酒店行业的影响,他的公司在疫情前60%的销售额都来自餐厅。

Ben解释说:“我过去已经创建了许多自有品牌的葡萄酒项目,我认为我们可以开发一个,以受益于Hospitality Action提供的出色支持。”

Hospitality Action成立于1837年,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慈善机构,为深受2019冠状病毒病大流行影响的酒店业工作人员提供帮助、建议和支持。

在过去18个月里,由于频繁的封锁和餐馆关闭,“招待行动”一直是招待工作人员的重要资源。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

《无人岛》(No Man Is An Island)采用黑比诺(Pinot Noir)葡萄酿造,产地为Côte de Nuits旗下的Chambolle-Musigny社区。2014年被认为是香波-穆西尼(Chambolle-Musigny)葡萄酒的适宜年份,许多葡萄酒现在都很迷人、容易喝、喝得很好。

这款酒的标签由《观察家报》的政治漫画家克里斯·里德尔(Chris Riddell)绘制,并以约翰·多恩(John Donne)的一首诗命名。

里德尔评论道:“在英国脱欧和新冠疫情这两大灾难面前,我选择了约翰·多恩的诗,这首诗似乎同时代表了这两大灾难。”

在这个奇怪的时代,打开一瓶好酒与同伴共饮一杯似乎是一种恰当的回应。毕竟,没有人是一座孤岛。”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