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园居民开设该市第一家微型啤酒厂

来源:时间:2021-07-27 16:10:20

伊甸园正在建造第一家微型啤酒厂。

所有者奇普和托尼雷诺兹将于 7 月 28 日在位于西梅多路 354 号的前菲尔德克雷斯特米尔斯水厂大楼开设雷诺兹啤酒厂。

自 1996 年开始酿造啤酒以来,这家啤酒厂一直是 Chip 的梦想。他和他的朋友 George Brewer 曾在当地的啤酒厂中寻找建立 Chip 的想法。

布鲁尔于 2020 年突然去世。为了纪念他,啤酒厂专门为他设计了一间房间,名为“乔治”,可以为特别活动预订房间。

该啤酒厂将提供精酿啤酒、葡萄酒和砖炉披萨。最初的啤酒品种将包括 Caspian White、River Dan Red、River Smith Stout、Draper White House IPA 和 Ford's Island Porter。

也将提供完整的葡萄酒选择。菜单上的六个品种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加,但砖炉披萨将是最初的食物供应。

“托尼和我于 2000 年搬到这里,觉得这个社区是我们的家乡。我们希望为伊甸园带来一个人们会喜欢的场所,”奇普在一份声明中说。

他们计划举办社区活动,包括 9 月份的 5 公里跑步和慕尼黑啤酒节活动。

“过去两年与 Chip 和 Toni 合作很愉快,”伊甸市经济发展总监 Mike Dougherty 在一份声明中说。“他们创造了一个美丽的设施,可以与格林斯博罗或夏洛特的任何地方相媲美。”

Dougherty 认为,对于自 2019 年以来搬到伊甸园的新行业和新居民来说,开幕的时机非常合适。

“我们的家人希望这是一个放松和享受我们所提供的东西的地方,”托尼在一份声明中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