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葡萄酒市场的复苏 软木塞制造商的利润猛增63%

来源:时间:2021-08-04 15:32:25

全球最大的软木制品公司 Corticeira Amorim 周二公布,由于当前局势规则的放宽提振了其核心葡萄酒瓶塞业务,第二季度净利润增长了 63%。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2021 年 4 月至 2021 年 6 月,当葡萄牙开始取消严格的当前局势限制时,净利润从一年前的 1440 万欧元增至 2350 万欧元(2787 万美元)。

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增长 24.4%,反映出葡萄牙和其他地方放松封锁措施后经济活动和消费增加。

该公司表示:“2021 年第二季度对这一强劲表现做出了决定性贡献,抵消了前三个月较低的活动水平。”

随着葡萄酒市场的改善,尤其是在欧洲,软木塞的销售额增长了 27%。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增长 49.6%,达到 4500 万欧元。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