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精酿啤酒餐厅集团登陆格拉斯哥

来源:时间:2021-08-04 16:37:22

一家专门从事休闲餐饮和精酿啤酒的意大利餐厅集团将于本月进入英国,并在格拉斯哥开设一个新场地。

Doppio Malto在意大利和法国设有餐厅,并在科莫和撒丁岛经营自己的啤酒厂。

除了包括烤肉、比萨饼和意大利面在内的意大利菜肴菜单外,新的格拉斯哥餐厅——位于乔治广场的前杰米意大利餐厅——将在八月晚些时候开业时供应 Doppio Malto 的全部 15 种精酿啤酒。

总经理 Giuseppe D'Aponte 说:“我们每款意大利酿造的啤酒均采用最优质的原料精制而成,充满了源自意大利的独特风味。”

该公司的酿酒大师 Simone Brusadelli 表示,Doppio Malto 的目标是生产“提升生活中最美好的时光的啤酒”。

Brusadelli 说:“我们相信啤酒像我们一样具有手工和冒险精神,它体现了我们对旅行、发现和情感的热爱。”

“每一口都是对我们意大利根源的颂歌,充满了一点点魔力。”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