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bstone Creek啤酒厂带回牧场淡啤酒

来源:时间:2021-07-30 15:34:46

爱德杰顿 (EDGERTON)—Ribstone Creek 啤酒厂宣布回归其最早的啤酒之一,作为啤酒厂成立 10 周年庆祝活动的一部分。

牧场淡色艾尔(4.2% abv):

在我们的 Ribstone Creek Lager 啤酒厂刚开业时取得成功之后,我们决定扩展我们的第二款啤酒。Rangeland Pale Ale 正是我们所寻找的:一种非常平易近人的啤酒,同时又具有不同的风味。对于许多客户来说,这是进入艾伯塔省精酿啤酒世界的一个轻松入口。

经过五年的生产,销量下降以及啤酒厂普遍转向探索其他啤酒类型意味着我们不得不说再见。最后一瓶 Rangeland Ale 酿造于 2018 年 9 月。嗯……直到现在!我们挖出了原来的配方,最后一次又酿造了一次。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