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ton Landing啤酒厂希望Help Wanted啤酒有助于填补职位空缺

来源:时间:2021-07-23 15:28:31

困扰雇主的人员配备问题还没有好转。

正如 NewsChannel 13 一直报道的那样,由于找不到员工,乔治湖的大逃亡将每周关闭两天。

离那里不远的博尔顿兰丁啤酒厂也面临着类似的问题。

然而,多亏了一个创意,他们现在似乎已经有了这个招聘的东西。

在尝试以老式的社交媒体、招聘网站等方式吸引求职者后,结果平平。

啤酒厂将他们的信息放在您的嘴边,生产出一种名为“Help Wanted”的特殊啤酒。

Bolton Landing Brewing Company 的老板 Brandon Murnane 说:“这是另一种直接接触人们的方式,喜欢精酿啤酒并想在精酿啤酒厂工作的人,也许,你知道,这是一个完美的搭配。”

Murnane 给予了应有的信任,称他的首席酿酒师 Shawn Kerr 最先想到了这个想法。

“创建一个标签,上面写着‘需要帮助’,并将整个内容用作分类广告,”克尔说。

就在罐头上,它告诉啤酒爱好者他们可以做的不仅仅是喝啤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