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回馈活动 帮助全国的啤酒厂发展壮大

来源:时间:2021-07-22 15:26:42

倒回到 2020 年 3 月,当时当前局势使一切都停止了:随着企业关闭,朋友和家人彼此孤立,全球各地的人们都处于紧张状态。似乎一夜之间,世界天翻地覆。

我们与无数担心自己的生意、生计和家庭的客户进行了交谈。听了这么多这样的故事后,我们想为此做点什么。我们想找到一种方法来回馈精酿啤酒社区,给啤酒厂老板带来欢乐和希望,我们想找到一种方法让远处(或至少六英尺)的人们脸上露出微笑。

该ABS相同的回报,运动的东西,工艺啤酒行业中的成员可以期待,不附带任何条件。我们想回馈给所有人,而不仅仅是我们的客户,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通过赠送 ABS CommercialKeg Viking Keg Washer 来启动这项活动。无论啤酒厂有多大,小桶清洗机几乎都是必需品。我们想回馈一些可以提高生产力、减少头痛并成为实现更高水平成功的工具的东西。

ABS 回馈活动取得了巨大成功。到目前为止,我们已收到近 6,000 份参赛作品。我们很自豪地说,我们已经向来自该国不同地区的三个幸运啤酒厂赠送了三辆 Keg Vikings。

我们的第一个获胜者是 AJ, Breichbel,他是宾夕法尼亚州韦恩斯伯勒Rough Edges Brewing Company 的助理酿酒师(如下图)。

我们的第二位获胜者是内布拉斯加州俄亥俄州Lazy Horse Brewing Company 的老板 Jim Stutzman(如下图所示)。

我们的第三位也是最近一位获奖者是 Jamie Kidwell-Brix,他是密歇根州特拉弗斯城Earthen Ales 的所有者和酿酒师(如下图所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