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场景:华盛顿葡萄酒月即将来临

来源:时间:2021-08-04 15:37:11

夏天适合探索,还有什么比品酒更好的方式来探索您的社区或州。

作为华盛顿葡萄酒月的一部分,华盛顿葡萄酒行业鼓励葡萄酒爱好者在八月份出去体验葡萄酒。拥有 1,000 多家酒厂——从普吉特海湾的西部边缘到该州的东南角——有充足的机会在享受这个美丽的州的同时发现屡获殊荣的葡萄酒。

“华盛顿州为每个人提供酿酒厂体验,”华盛顿州葡萄酒公司总裁史蒂夫·华纳 (Steve Warner) 说。“从露台品酒体验到户外活动和音乐会,夏天是出去支持当地酿酒师和农民的最佳时机。”

鼓励华盛顿的酿酒厂、餐馆和零售商通过举办特价和促销活动来庆祝八月,以共同提高人们对华盛顿葡萄酒的热情和认识。许多当地的酿酒厂和一些零售商都在提供本月的特价商品。这是购买一些您最喜欢的葡萄酒的好时机。如果您正在寻找葡萄酒之乡的周末短途旅行,请访问以下酿酒厂并享受。

■ 位于桑尼赛德的Côte Bonneville 酒厂在八月份庆祝其火车站品酒室。询问火车站葡萄酒的轮换特卖,这些葡萄酒是 100% 杜布鲁尔葡萄园指定的。2017 年火车站赤霞珠可享受 15% 的折扣。

■ 位于 Zillah 的 Fortuity Cellars 提供 198 美元的六瓶装,包括运费。您的捆绑包包含两瓶 2018 年谷轮葡萄园霞多丽、2017 年谷轮葡萄园梅洛和 2016 年山之心葡萄园赤霞珠。

■ 本顿市的紫星酒也提供为期一个月的捆绑促销。获得一瓶桃红、西拉、赤霞珠和 NV Muret-Gaston 红葡萄酒,可享受 20% 的折扣。此促销包括 15 美元的统一运费。

■ Zillah 的Tanjuli Winery 正在用葡萄酒库中的一系列葡萄酒庆祝。葡萄酒包括 2001 年的黑比诺、2009 年的马尔贝克、2010 年的小维多和 2015 年的 Estate Aglianico/Sagrantino。酒庄建在山坡上,无需人工加热或冷却酒庄——始终是一种舒适的体验。

■ 位于红山的 Tapteil Vineyard Winery 提供任何一瓶 15% 的折扣,任何情况下 20% 的折扣。如果您想更新夏季桃红葡萄酒库存,本月可享受 50% 的折扣。当你在那里的时候,问问关于慕合怀特的事;这是我个人的最爱。

■ Terra Blanca Winery 每周推出特价庆祝活动。第一周以 2020 Arch Terrace Sauvignon Blanc 为特色,这是一款完美的夏季葡萄酒。定期回来查看本周的葡萄酒是什么。(提示:如果您喜欢西拉,请务必查看第二周。)

除了零售合作伙伴关系、广告和特别促销外,Washington Wine 还推出了一款名为“Map My WA Wine”的全新移动应用程序。它适用于所有 iOS 和 Android 设备。打开您的应用商店以获取此宝贵资源,并使用它来查找您最喜欢的葡萄酒、酿酒厂或活动。只需将应用程序下载到您的手机上,您只需单击一下即可找到下一杯酒。

到年底,所有下载“Map My WA Wine”应用程序并创建行程和帐户的客人都将有机会赢得华盛顿的周末假期。三名获胜者将赢得两人前往华盛顿葡萄酒之乡两晚三天的旅行。

请务必关注#WAwine 和#WAWineMonth,以跟上本月及以后的社交热潮。

• Barbara Glover 是行业集团 Wine Yakima Valley 的执行董事。她每两周在星期四的 SCENE 上发表一篇专栏文章。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