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短缺 奥运选手Tom O'Halloran的当地啤酒厂介入提供帮助

来源:时间:2021-08-03 16:20:00

您要感谢澳大利亚奥林匹克登山者 Tom O'Halloran 在我们伟大的精酿啤酒觉醒期间提供的一种更能解渴的啤酒。

或者,取决于你想给多少信用,两个。

在 Blue Mountains 的 Mountain Culture 赢得澳大利亚最佳新啤酒厂奖- 然后成为Beer Nerd 伴奏 Untappd的宠儿- 首席酿酒师 DJ McCready 正在设计他的第一轮限量发行版,以面向当地人:登山者会怎样或者山地车手整天摔倒后想喝酒?

进入蓝山当地传奇人物和两届忍者战士选手 Tom O'Halloran。

“我们在建造啤酒厂时很早就认识了汤姆,他是精酿啤酒的忠实粉丝,并且可以说是澳大利亚最好的攀岩者之一,”麦克雷迪告诉体育新闻。

“他要出去攀登这些其他人无法做到的异常艰难的攀登。

“我觉得这很酷。这个家伙是一个了不起的登山者,超级健康,但真的很喜欢精酿啤酒。在我们开业之前,我们决定和汤姆一起酿造小猫手套。”

随着 O'Halloran 与团队一起酿造,最初是一种低酒精浓度、美味的运动后啤酒,以一次疯狂的攀登命名,O'Halloran 迅速吸引了大众,现在已经成为 Mountain Culture 的核心系列的一部分——而且它只是可能有资格作为恢复饮料。

“我们确实提高了其中的矿物质含量,因此我们在酿造过程中使用了大量镁和必需盐,但也转化为最终过程,”麦克雷迪笑着说。“多年来,人们一直在争论啤酒是否是一种很好的恢复性饮料,但在我们看来,如果它有那种矿物质,它更像是一种恢复性饮料,而不是没有它。”

很难忽视这种美味的逻辑。

和所有奥运选手一样,奥哈罗兰的奥运之路就像过山车。2019/20 年的森林大火意味着汤姆的雇主 Scenic World 不再为他工作,而由于与赠款相关的计划处理不当,国家资助也停止了。

在他需要的时候,啤酒为他的奥运梦想注入了啤酒花。

“在去年第一次封锁期间,当风景世界关闭时,汤姆来到啤酒厂工作,”麦克雷迪说。“他是我们当地的传奇人物之一,从一开始就是这家啤酒厂的好伙伴,我们真的不知道还能做些什么来支持他——所以我们酿造了啤酒,举办了一个派对,并试图提高一点钱。”

那种啤酒非常受欢迎——而且卖光了——手套先生,罐头包装上有汤姆的照片。

“我们酿造的啤酒 Mr Mittens 是一种 NEIPA,因为 1) IPA 是 Tom 最喜欢的啤酒。每当我们释放一个时,我就可以判断他是否在训练,因为他不喝酒。他会迫不及待地进来尝试一下。2)我们知道,如果我们再酿造 3.5% 的啤酒,比如 Kitten Mittens,它们就不是最畅销的。

“我想如果我们把它做成更大的 IPA,我们可以为 Tom 筹集更多的现金。”

因此,他们举办了一个派对,并将 Mittens 先生啤酒销售的所有收益捐赠给了汤姆,以帮助汤姆前往日本。

如果你第一次错过了它,啤酒很可能会被重新酿造,因为这个小时的人几乎没有亲自碰过它。

“一旦他回来,我们可能会重新酿造它:汤姆只有一半左右,因为他正在训练他的**,”麦克雷迪笑着透露。“这是我在派对背后的整个主题:这真的很有趣,因为你可以让所有的朋友都在为你准备的派对上……看着我们喝啤酒。

“基本上,我们通过筹款折磨了他。

“我们给他开的官方支票是 4,200 美元,我们认为这非常蓝山。”

如果 O'Halloran 听起来像是每届奥运会都会挖掘的那种日常澳大利亚人(他恰好具有运动天赋),那是因为他是。

“在我的生活中,我遇到了很多运动员,他们中的很多人都相当僵硬,一起出去玩也没什么乐趣,”麦克雷迪说。“汤姆很棒;他并不太认真。显然,他是一名精英运动员,但他没有精英运动员的光环。

“我认为他甚至没有告诉我们他有资格参加奥运会;我认为他的搭档给我们打电话。我们只知道是因为他进来了,就像'哦,感谢上帝,我又可以喝酒了'。”

不过,目前,通过赞助商和澳大利亚体育基金会的共同努力,奥哈洛兰作为澳大利亚第一位运动登山者来到东京,他将于周二开始比赛,届时将有 20 名男子和 20 名女子争夺成为第一位奥运会金牌得主在运动攀岩中。

奥哈罗兰将面对攀岩传奇人物,例如捷克共和国的亚当·翁迪 (Adam Ondea),他是 11 次世界锦标赛的拥有者,并且世界上最难的四条户外路线中的三条已经完成,东京 15 米高的人造墙将掀起新的风潮。挑战,结合所有三个攀登学科:速度、抱石和领先。

什么是三个攀岩纪律?

速度

垂直冲刺到顶部,保证与田径 100m 相同的令人窒息的刺激,因为两名运动员并排在相同的路线上沿着 15m 高的墙壁比赛。

博尔德

登山者沿着他们从未练习过的路线独自攀登。Boulder 涉及尽可能少地尝试在没有绳索的情况下攻击短的、有时悬垂的墙壁。

带领

同样在一条前所未见的路线上,在领先的情况下,登山者有机会在 15m 高的墙壁上尽可能高。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