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ager Brewery助理酿酒师将在每个星期日到10月带领精酿啤酒厂参观

来源:时间:2021-07-20 15:39:35

Forager Brewery 助理酿酒师兼 Instagram 精酿啤酒爱好者和推广者 James Higgs 将在每周日至 10 月期间带领 Rochester Trolley and Tour Co. 的精酿啤酒厂之旅。

去年 9 月收购了这家手推车公司的 Chamberlain Concierge and Lifestyle Management 的总裁兼所有者劳拉·埃尔伍德(Laura Elwood)向希格斯询问了这个机会。

每周,手推车需要进行 5 小时的游览,参观该地区的三个不同的啤酒厂。

当劳拉(埃尔伍德)联系你时,你对这个提议有什么看法?

我实际上认为这是一个好主意。我有点惊讶,因为我不知道内部运作或任何关于它的东西。我认为她认为我是一个足够感兴趣的人,可以担任联络员、艺术大师或 DJ 之类的职位,无论是什么术语,带镇上的每个人,这真是太好了。我也知道镇上所有的啤酒厂,所以这很有帮助。

你花了很长时间才说是吗?

不。当我问今天是哪一天时,我不知道它是否有效......因为星期天,我通常在 Forager 工作。因此,直到 10 月的最后一周,我几乎都在巡回演出的地方进行了调整。每个星期天,从 12 点到 5 点,一直到 10 月的最后一周——这是一个很好的节奏变化。

这项工作的吸引力是什么,领导这些旅行并谈论明尼苏达州东南部的啤酒厂?

它显示了我学到了多少以及我走了多远。我很荣幸有人会联系我并领导他们的公司,领导他们的业务。我觉得这是一种垫脚石,有点压力,但同时,没有压力、有点阻力的生意怎么办?

没有抵抗力,你真的不会变得更强壮,对吧?

是的,所以我觉得我已经赢得了现在的位置,可以轻拍自己的后背。

当您在 Forager 时,您似乎很高兴告诉人们正在发生的事情,正在发生的事情。这似乎很适合你。

就在我的胡同里。当谈到公交车上的人时,我觉得越多越好。但可以肯定的是,我觉得我可以确保每个人都玩得开心,就像我一样。

你知道啤酒,你在罗切斯特的啤酒厂工作过,你是自制的吗?

我实际上在 Forager 酿造,所以我在这方面有一些专业知识。当我在全国各地旅行时,那是为了酿造啤酒。我正在和奥斯汀(Jevne,Forager 的共同所有者)谈论获得一个家庭酿造系统,他就像,“詹姆斯,当你在这里可以做到的时候,你为什么要回家酿造?”我想,实际上,这是个好主意,因为无论如何我都不希望那些东西出现在我的房子里。我可能会得意忘形,在我的后院开一个啤酒厂或类似的东西。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