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来夏日乐趣的6款太平洋西北部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1-08-04 15:32:25

没有什么能比得上夏夜和朋友们在后院的烤架旁闲逛了。在我的圈子里,每个人都带来了他们认为其他人还没有尝试过的酒。葡萄酒需要有趣、价格适中且适合食品。

到目前为止,这六款葡萄酒大受欢迎。去买几瓶来开始你自己的夏日乐趣吧。

2020 年 Landmass Wines 'All Eyes' 起泡桃红

Landmass Wines 的 Melaney Schmidt 和 Malia Myers 是起泡酒的杰出人物。他们新推出的“All Eyes”是霞多丽、琼瑶浆和丹魄的等份混合,均来自威拉米特山谷。这个组合有多有趣?

凭借其草莓金色和铜色斑点肤色,这种干燥、浓郁的美感在游艇岩石与户外灯串相交的任何地方都适合在家中使用。狂热的气泡会产生桃子、草莓、湿石头和薄饼皮的香气和味道。奖励:500 毫升。瓶子是吸管的完美长度。

2019 Foris Winery & Vineyards 罗格谷白比诺

如果您最近没有喝过俄勒冈州的白比诺,请直接前往波特兰西南部的约翰市场 Multnomah。我就是在那里以 17.99 美元的价格从俄勒冈州南部的 Cave Junction 找到了这个杰出的例子。

这款白比诺是才华横溢的 Stephanie Pao 的作品,她为 Foris 创始人 Ted 和 Meri Gerber 酿造葡萄酒。Pao 的白比诺是淡月光的颜色,带有花香,结合了柠檬香味的天竺葵和菠萝以及类似苜蓿的东西。柑橘风味和柔和的口感使这款白比诺易于整夜啜饮。

2020 年日酒 'Isla' Vermentino

Brandon Josie 的标签艺术品就像 1970 年代的旅行社海报,将我召唤到 Vermentino 岛。瓶内的酒同样诱人。

虽然 Day Wines 位于邓迪市中心,但她的“Isla”水果来自俄勒冈州南部阿普尔盖特山谷的莱恩葡萄园。它的热带水果、盐水和柠檬马鞭草的香气混合着一丝类似于泼洒在阳光下的混凝土上的冷水池水。酸橙冰糕和椰丝的味道被轻快的酸度点燃。现在我想在地中海岛上度假,那里所有的白葡萄酒都是酿酒师 Brianne Day 的“Isla”。

2020 Redolent Wine Co. 内比奥罗桃红

酿酒师 Boyd Pearson 和 Jon Larson 花时间将这些内比奥罗葡萄从华盛顿的玛丽希尔运到俄勒冈州的阿米蒂。我觉得尝尝这酒是义不容辞的。

就像酿酒师自己一样,这款粉红色的珊瑚色葡萄酒是有趣的化身。白桃、杏桃和覆盆子的香气和风味让您仿佛置身于胡德河水果圈的中央。干酒的余味上有一丝棉花糖,让你在马戏团的中间轻拍。

2020 年 Ricochet Wine Co. Rogue Valley Mourvèdre Rosé

埃里希·伯格 (Erich Berg) 是另一位才华横溢的邓迪酿酒师,他从俄勒冈州南部的葡萄中提取纯粹的魔法。他用俄勒冈州凤凰城 Carpenter Hill Vineyard 的 mourvèdre 葡萄酿制的桃红葡萄酒与 Redolent 的 nebbiolo 相比,是一匹不同颜色的马。

Ricochet 版本的桃红葡萄酒颜色更深更香,单宁结构足够,表明您正在喝一款成熟的红葡萄酒。如果您喜欢野草莓、烤西瓜片和 Sungold 樱桃番茄,您会为这款酒倾倒。在温暖的夏夜,它是串虾的完美搭档。

2019 Lumos Wine Co. Temperance Hill Vineyard Aligoté

Lumos Wine Co. 创始人 Dai Crisp 和 PK McCoy 与酿酒师 Julia Cattrall 联手组建了一支无与伦比的葡萄酒团队。Cattrall 与 Crisp 合作,在 McMinnville 的一家工厂酿酒。

Crisp 还因其 22 年的 Temperance Hill Vineyard 葡萄园管理而闻名,这里是这些 aligoté 葡萄的故乡。Aligoté通常被称为“勃艮第的另一种白葡萄,当你品尝到这么好的葡萄酒时,这似乎是一种稀释的赞美。

柠檬、奎宁水和洋甘菊的香气从杯中飘出。柠檬冰淇淋、百里香和烤杏仁等口味充满了味觉的每一个角落。这是一款复杂、醇厚的葡萄酒,值得细细品味和讨论。

讨论应该包括这样一个问题:“我们从哪里可以得到更多的瓶子?”答案是 Philomath 风景秀丽的 Lumos 品酒室。这酒很便宜,30 美元。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