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ham Brewing Co.将成为Prospect的第一家啤酒厂

来源:时间:2021-07-27 16:09:28

据路易斯维尔商业第一报道,两名北奥尔德姆消防员因对精酿啤酒的热爱而联系在一起 - 并计划在一个独特的地方开设 Prospect 的第一家微型啤酒厂。

Jon Fee 和 Steve Cayton 是 Oldham Brewing Co. 的幕后推手,这是一家新的啤酒厂,计划于秋季在 GlenOaks 乡村俱乐部开业。

这将是奥尔德姆县的第二家——也是 Prospect 的第一家——微型啤酒厂。

Oldham Brewing Company在位于 10601 Worthington Lane 的高尔夫球场有针对性的秋季开放。

费和凯顿都是北奥尔德姆志愿消防员。在那里他们相遇并发现了对精酿啤酒的共同热爱——尤其是费的混合物。路易斯维尔商业第一说,这就是他们在奥尔德姆县某处开设啤酒厂的原因。

这对啤酒厂和高尔夫俱乐部来说可能是双赢的。Fee 和 Cayton 有机会向公众介绍他们的啤酒,而 GlenOaks 可以从额外的流量和在俱乐部会所拥有一家啤酒厂的新颖性中受益。

管理合伙人杰米米勒说:“我认为(费的)啤酒太棒了,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在一个需要注入一些新的和有趣的东西并且以前从未见过的俱乐部合作和做一些事情。”在格伦奥克斯。“这不可能发生在更好的时间。”

Oldham Brewing 在 GlenOak 俱乐部会所的底层有大约 2,500 平方英尺的空间可供使用。据路易斯维尔商业第一公司称,Cayton 和 Fee 正在考虑采用单桶酿造系统,部分原因是空间限制,但也是由于成本。

至于啤酒,Fee 的做法是降低啤酒花的味道,增加甜度,让他的作品对非精酿啤酒人群更具吸引力。

“乔恩有能力知道他在寻找什么,品尝谷物并调制出味道很好的东西,”肯塔基州戈申居民凯顿说。“我不是一个大块头的人,但我试过的第一个他做的,我想,'我们可以做到这一点。'打得很好。他用多种风格的啤酒做到了这一点。”

Oldham Brewing 的目标是在开业时进行罐头操作,让 GlenOaks 的高尔夫球手在打球时可以享用啤酒。俱乐部会所也欢迎公众,该会所与诺顿公地隔街相望,提供食物菜单,品尝啤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