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堪萨斯城第一家黑人拥有的啤酒厂背后的人

来源:时间:2021-07-29 15:18:53

一个长期的梦想即将创造历史。

密苏里州堪萨斯城本地人 Kemet Coleman 以其音乐天赋而闻名——但你知道他一直想开一家啤酒厂吗?

“我想以一种在非裔美国人中具有代表性的方式来做,我认为这将是一种很酷的方式,让全新的人群接触到啤酒,”科尔曼说。

这就是 Vine Street Brewing 背后的驱动力,这是 Coleman 与酿酒商 Elliott Ivory 和 Woodie Bonds Jr 共同承担的项目。

邦兹是福特汽车工人,他的“嘻哈万岁”啤酒节致力于弥合精酿啤酒和有色人种社区之间的差距。

邦兹说:“我们真的想让人们在自己的皮肤上感到舒适,做自己——来喝好啤酒,聚在一起。”

到明年年初,啤酒厂和酒吧将在 18th 和 Vine 的两个街区开业——在一座拥有155 年历史的石头建筑群中,曾经是该市街道和水务部门的所在地。

支持已经涌入。

“即使来自啤酒社区,啤酒社区之外。我有工作的人告诉我,'恭喜!'我从未与之交谈过的人告诉我,‘恭喜’,”Ivory 说。

目前,该团队正在尝试新的配方——在试点系统上敲出基础啤酒。该物业的工作仍在进行中。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