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手指湖葡萄酒与烈酒大赛中的法国利克酒庄奖牌

来源:时间:2021-08-04 15:32:26

WEST BADEN SPRINGS-第21届手指湖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大赛(FLIWC)举行6月15-17日和2021年6月21日。

比赛的所有收益都将惠及 Camp Good Days & Special Times 所服务的受癌症和镰状细胞性贫血影响的儿童和家庭。

手指湖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大赛始于 21 年前,现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由非营利组织举办的葡萄酒大赛之一。

去年对比赛进行的重大变化仍然存在,以确保所有参与者的健康和安全由于 COVID-19 而处于最前沿。超过 1,750 款葡萄酒和烈酒参赛,然后由侍酒师、酿酒师、葡萄酒作家、经验丰富的烈酒评委和教育家组成的杰出评委团进行盲评。

他们颁发了铜牌、银牌和金牌,并在一致的情况下获得双金。

比赛的葡萄酒部分于 2021 年 6 月 15 日至 17 日在库卡湖的 Camp Good Days 娱乐设施举行,比赛精神部分于 6 月 21 日在纽约州门登的总部办公室举行, 2021。

所有的葡萄酒和烈酒都被盲目地呈现给评委团,只确定了品种或混合物。不共享地理、年份或价格点的指示,确保对每种葡萄酒和烈酒进行完全公正的评估。

评委一致授予他们双金、金、银或铜牌。French Lick Wine & Spirits 荣获以下奖牌:

铜奖——Heaven's View Bella Vista 2019 和 Foch 2019

银奖 – 2019 年天堂美景 Traminette、2020 年天堂美景 Catawba、2020 年莱昂米洛特和 2019 年天堂美景 Steuben

黄金 – 法国舔红 2020

双金奖 – Cherry Pie 2020 和 Mon Cheri 2020

由于众多志愿者、出色的评委以及帮助使比赛成为可能的关键人物,本次活动取得了成功。

接下来的 Camp Good Days 葡萄酒和烈酒拍卖晚宴定于 2021 年 11 月 6 日举行,但可能会重新安排为在线拍卖。Camp Good Days Auction 将只展出比赛中获奖的葡萄酒和烈酒以及其他贵重物品。

关于 Camp Good Days and Special Times 的更多信息:

Camp Good Days and Special Times,一个 501(c)3 非营利组织,致力于改善儿童、成人和遭受癌症和癌症影响的家庭的生活质量。镰状细胞贫血症是由加里·默维斯 (Gary Mervis) 于 1979 年创立的,当时他的小女儿 Teddi 被诊断出患有恶性脑瘤。最初为 Teddi 和其他 62 名癌症儿童(21 名来自罗切斯特,21 名来自布法罗,21 名来自锡拉丘兹)提供住宿露营体验的组织已经发展成为同类组织中最大的组织之一,并成为其他组织的典范。世界各地的组织和癌症治疗中心。Camp Good Days 提供住宅露营计划以及全年的娱乐和支持活动

为来自 22 个州和 36 个外国的 50,000 多名露营者提供服务。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