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达勒姆最古老的啤酒厂向新商店与新露台和新啤酒举杯

来源:时间:2021-07-30 15:32:23

新的啤酒系列、新的露台、新的商店——对于达勒姆最古老的精酿啤酒厂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夏天。

位于皮克林的达勒姆郡酿酒公司最近与多伦多啤酒吧C'est What合作,成立了一家名为C'est What Durham Brewing的合资企业。

达勒姆郡酿酒厂自 1996 年以来一直存在,但 7 月 16 日在克莱门茨路 1885 号开设了一家商店和露台。标志着它的大门首次向公众开放。

Pickering 啤酒厂为 C'est What 酿造自家啤酒已有 20 多年的历史。新的安排只是使伙伴关系更加持久。

“我们喜欢说他们一直在约会,现在他们决定结婚,”C'est What Durham Brewing 的发言人 Maz Brereton 说。

C'est What Durham Brewing 的推出包括推出8 种装在高脚罐中的不同啤酒。六个是“桶装”风格,注入氮气,类似于吉尼斯或基尔肯尼等啤酒。

“我们试图用桶装罐头做的是提供酒吧品脱的感觉,”布雷顿解释说。“当你将啤酒倒入玻璃杯中时,你会得到这种可爱的层叠效果,味道非常非常新鲜。”

迄今为止可用的注入硝基的选项是 Extra Special Bitter 或 ESB,这是一种奶油英式啤酒,“让人想起你从你最喜欢的当地人那里得到的一品脱啤酒”,以及 Al 的 Cask Ale、Hemp Haze 和 Hope Addict。

姜小麦啤酒现在也有售。Brereton 说,这是一种带有姜、绿茶和血橙风味的精酿啤酒,“在炎热的夏日非常平衡和清爽”。

即将发布的产品将包括 8 月的达勒姆郡红龙红啤酒,其次是 9 月的达勒姆郡 Blak Katt Stout 和 C'est What Mocha Porter。

皮克林的酒水店和露台每周五下午 3 点到 7 点开放,周六和周日从 12 点到 6 点开放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