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新手喝啤酒都很难区分粗壮和搬运工之间的区别

来源:时间:2021-10-27 17:13:12

这绝对不是什么可耻的事情。乍一看,每一品脱的品脱可能看起来完全一样。两者的外观都非常黑(到漆黑)。有时,即使喝一口也无助于区分两者。

差异实际上归结为一种简单的成分。这完全与酿造过程中使用的麦芽有

关。世涛通常使用未发芽的烤大麦酿造,而搬运工则使用发芽的大麦。这意味着虽然两者都具有巧克力般浓郁的风味,但黑啤酒通常更苦,咖啡味更浓,而搬运工更麦芽、更甜,苦味通常更少。但是随着精酿啤酒的所有实验正在进行,它通常是分裂头发的问题。

随着天气开始变冷,两种啤酒打字机都非常适合饮用。但就像烈性黑啤酒一样,市场上似乎有无数的搬运工——所以选择一个(或三个)来品尝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为了帮助您选择,我决定再次转向盲品测试的魔力。

我挑选了八位著名的搬运工,只用我的嗅觉和味觉,盲目地取样。

第 1 部分:味道

我喜欢一个很好的盲品测试。在我看来,没有更好的方法来对酒精(尤其是啤酒)进行排名。这是因为,如果不能窥视有光泽的、花哨的、彩色的标签,就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左右我。我的排名完全基于我的两种感官:我的嗅觉和味觉。

顾名思义,就是这样。我只是在寻找烤麦芽、巧克力、微苦、温暖的味道。没有任何奖项或炒作可以动摇我!

这是我们的八种啤酒阵容:

五大湖埃德蒙·菲茨杰拉德

锚搬运工

海上压载点胜利

德舒特黑比尤特

创始人波特

奥斯卡蓝调椰子之死

贝尔的搬运工

迪斯科前的左手死亡

是时候让我们的烤肉搬运工了!

味道#1:

品酒笔记:

我的鼻子首先闻到了苦巧克力的气味和整体果香,但没有太多麦芽味。焦糖、干樱桃和咖啡突出了口感。收尾比我对美国搬运工的预期略苦。

味道#2:

品酒笔记:

这款啤酒的鼻子发生了很多变化。有明显的焦糖麦芽、黑巧克力、新鲜出炉的面包和微苦啤酒花的香味。口感是现煮咖啡、苦巧克力、甜焦糖和温和的坚果甜味的完美结合。

味道#3:

品酒笔记:

在鼻子上,我发现了巧克力和麦芽的味道以及轻微的水果味,但仅此而已。口味全是巧克力、烤麦芽和一些咖啡。总而言之,啤酒不错,但相当一维。

从我的笔记中:“不像我想要的搬运工那么甜。”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