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瓶5美元的阿尔迪酒刚刚获得了最高葡萄酒奖

来源:时间:2021-09-01 16:29:43

葡萄酒爱好者,欢欣鼓舞!Aldi刚刚获得了另一个顶级葡萄酒奖——这次是 5 美元。

这家德国超市巨头售价 4.99 美元的起泡酒在墨尔本国际葡萄酒大赛中获得最高奖项,获得双金奖。

据 Aldi 网站称,South Point Estate Sparkling Chardonnay Pinot Noir NV 产自澳大利亚东南部,是仅有的两款在著名奖项中获得双金奖的起泡酒之一。

2021 年的获奖者是从 1000 多种葡萄酒中选出的,这些葡萄酒跨越七个不同的国家和 50 多个类别。

今年的参赛者是远程评判的,比赛组织者注意到他们对今年提交的质量感到兴奋。

Aldi 因其屡获殊荣的超值降价而享有盛誉,今年成功获得了 10 项荣誉,其中包括三项双金、四项金牌和七项银牌。

这家超市售价 6.99 美元的 2020 年波尔多葡萄酒 Les Maurins Sauvignon Blanc 领跑价格下跌,是仅有的七名获得双金奖的白葡萄酒之一,并获得了年度长相思酒厂的奖项。

该零售商售价 6.99 美元的 2020 年意大利葡萄酒 Villa Elsa Pinot Grigio 也获得了双金奖,另外还获得了意大利年度最佳灰比诺酒厂。

Aldi Australia 的葡萄酒采购总监 Jason Bowyer 表示,该公司很高兴再次被认可为澳大利亚最高的葡萄酒。

“这些奖项由我们忠实的合作伙伴网络在本地和国外制作,证明了他们的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他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们的共同目标是提供一系列不同的葡萄酒,以便我们的澳大利亚客户能够以惊人的价格享用顶级品质的葡萄酒。

“这些奖项是对消费者投票的补充,Aldi 在今年的 Canstar 奖中赢得了‘最佳酒类零售商’。因此,无论您喜欢清爽的气泡、白色或玫瑰色,还是深沉浓郁的红色——我们都可以做到这一点同意的是,知道您正在储蓄并同时获得可观的价值的满足感。”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