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5,000名酒农和酿酒师游行示威

来源:时间:2021-08-22 20:41:05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阿根廷5,000名酒农和酿酒师游行示威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根据Wine-Searcher网站的报道,1月16日,阿根廷有超过5,000名葡萄种植农、酿酒师和葡萄园工人在门多萨市举行游行,抗议政府没有及时对陷入混乱的葡萄酒行业进行支持。

阿根廷5,000名酒农和酿酒师游行示威  也是在上周,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费尔南德斯·基什内尔(Cristina Fernandez de Kirchner)与葡萄酒行业签订一项协议,承诺将拨款5,600万美元帮助消化目前市场上超出需求的3亿升葡萄酒。  在游行中,葡萄种植农和酿酒师高喊口号,把葡萄酒倾倒在市政厅的台阶上,并在那里留下了一份请愿书。  游行者呼吁取消门多萨每年都会举行的葡萄收获庆典,因为当地政府需要花费大量资金支持这个活动。  出口量降低、通货膨胀加剧和汇率降低都给阿根廷葡萄酒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更严重的压力,尤其是其初级葡萄酒。  近年来,阿根廷葡萄酒已经通过其标志性品种马尔贝克(Malbec)在国际上取得了成功,不过由于国家的金融危机,葡萄园基础设备,如橡木桶、酒瓶和葡萄藤修剪等的成本都有所提高。  2013年,阿根廷葡萄酒的出口额从2012年的9.18亿美元下跌至8.66亿美元。并且根据预计,2014年的情况会更差,出口额估计为8.23亿美元。阿根廷的1,300家葡萄酒庄园共提供400,000份工作。  Wine-Searcher网站报道,在过去4年里,阿根廷的葡萄价格提高了10-15%,而酿酒成本更是飙升80%之多。(编译/碧云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