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诺马县罗德尼·斯特朗葡萄酒庄园任命酿酒总监

来源:时间:2021-08-26 12:11:50

贾斯汀·塞登菲尔德已被任命为罗德尼·斯特朗葡萄酒庄园(Rodney Strong Wine Estates)的酿酒总监,该家族拥有的葡萄酒公司包括罗德尼·斯特朗葡萄园(Rodney Strong Vineyards)、戴维斯·拜纳姆葡萄酒公司(Davis Bynum Wines)、Knotty Vines、结集葡萄酒公司(Upshot Wines)和罗文葡萄酒公司(ROWEN Wine company)。

这家总部位于希尔兹堡的公司表示,塞登菲尔德将成为该酒庄60多年历史上第四位首席酿酒师,此前索诺玛县的先驱罗德·斯特朗(Rod Strong)、理查德·阿罗伍德(Richard Arrowood)和里克·塞尔(Rick Sayre)已转型为名誉酿酒师。

酒庄称,2010年,塞登菲尔德从纳帕谷的罗伯特·蒙达维酒庄来到罗德尼·斯特朗。

“能够带领我们的团队和酒厂走向未来,我感到很兴奋,也很谦卑。我们年轻的团队合作酿制所有的葡萄酒,我们在葡萄园和酿酒厂的首要目标是酿制平衡的葡萄酒。通过更好地了解我们的地点,并采用尖端技术,我们可以酿造出纯净、真实的葡萄酒,”塞登菲尔德说。“我们对平衡的关注也推动了我们对可持续农业的热情,这对葡萄酒的影响更小,导致葡萄酒更饱满、更丰富,最终更平衡。”

奥利维亚·赖特也被提升为酿酒师。除了与所有品种和品牌合作,赖特还是Knotty Vines新品牌的酿酒师。她于2018年加入罗德尼·斯特朗(Rodney Strong),此前她曾任职于Mumm Napa、新西兰伊莎贝尔庄园(Isabel Estate)和Dierberg & Star Lane Vineyards。

该酒厂还宣布,瑞安·德克(Ryan Decker)已被提升为Estate Vineyards的主管,称他正在监督罗德尼·斯特朗(Rodney Strong)顶级葡萄园的一个重新种植项目。德克尔是亚历山大谷的第五代农民。2002年,他开始在罗德尼·斯特朗品酒室(Rodney Strong Tasting Room)工作。回到弗雷斯诺州(Fresno State)攻读葡萄栽培学位后,他以葡萄栽培师的身份回国,并负责监督可持续的葡萄酒种植。该公司表示,德克尔在过去6年里还负责管理种植者关系。

罗德尼·斯特朗(Rodney Strong)于1959年由索诺马县的拓荒者罗德·斯特朗(Rod Strong)创立,是该县的第13家保税酿酒厂。它由克莱恩家族领导,他们是第四代加州农民。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