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葡萄酒进入中国市场

来源:时间:2021-08-25 20:41:02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总统葡萄酒进入中国市场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ABSTRACT:The Chilean Viña Undurraga has launched a wine in honor of former President Eduardo Frei Ruiz Tagle.总统葡萄酒进入中国市场安杜拉加酒庄  西班牙最大的通讯社埃菲社(EFE)在智利圣地亚哥报导:安杜拉加酒庄(Vina Undurraga)正式发布了一款以智利前总统——爱德华多·弗雷·鲁伊斯-塔格莱(Eduardo Frei Ruiz Tagle)名字命名的葡萄酒。酒庄希望在未来的五年里,这款葡萄酒的销售量将达到3,000万,而且主攻中国葡萄酒市场。现在,智利已成为全球第四大葡萄酒出口国,而中国是智利葡萄酒的第二大进口国。  爱德华多·弗雷·鲁伊斯-塔格莱在1994年到2000年之间担任智利的总统,他表示:“我从来没想过我的名字会出现在葡萄酒的酒标上,但是,当我意识到用我个人的名字来代表品质卓越的智利葡萄酒是一种荣誉后,我决定答应安杜拉加酒庄。我也希望将智利的葡萄酒文化推向全世界。”  安杜拉加酒庄则认为:“爱德华多·弗雷·鲁伊斯-塔格莱总统是开启与中国建立自由贸易区谈话的第一人,因此在中国具有一定的知名度。此外,他还是现任的智利驻亚太地区的全权外交大使。”  这款弗雷总统葡萄酒(Frei Presidential Wine)采用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佳美娜(Carmenere)和西拉(Syrah)酿造而成,是一款特别的混酿葡萄酒。酒庄计划采用1.5升容量的酒瓶作为这款葡萄酒的包装,且每年限量发行1万瓶。其中90%的葡萄酒预计销往中国市场,随后将在台湾、越南、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等亚洲市场陆续上市。  此外,安杜拉加酒庄还计划发布另外两款葡萄酒,分别以南非前总统——弗雷德里克·威廉·德克勒克(Frederick de Klerk)和保加利亚政治家——彼得·斯特凡诺夫·斯托扬诺夫(Petar Stoyanov)命名。(编译/MC)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