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将成为世界最大啤酒市场

来源:时间:2021-08-25 20:41:02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中国将成为世界最大啤酒市场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ABSTRACT:Increasing disposable incomes will help China overtake the US as the world’s largest beer market by 2017.  据欧睿国际(Euromonitor)分析,随着中国人可支配收入的不断增加,到2017年,中国将取代美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啤酒消费市场。中国将成为世界最大啤酒市场  就消费量来说,中国的啤酒市场目前已经是最大的,但是到2017年,其消费额也会超过美国,占据第一的位置。  这一预测是基于中国人不断增长的可支配收入作出的,预计其增长将持续到2018年。此外,促进啤酒销量增加的另一个原因是中国的法定饮酒年龄低于美国。值得注意的一点是,中国人对于高级啤酒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目前高级啤酒在中国所占的市场份额远低于美国,因此仍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欧睿国际的分析师指出,不管是在大城市还是小城市,中国人的购买能力都在不断提升。而零售渠道的不断渗透使得国际啤酒商有机会接触到庞大的消费群体。  中国的雪花啤酒也是世界最大的啤酒品牌之一,紧随其后的还有青岛、燕京、哈尔滨和崂山。这个月初,有一家网络经销商称,他们在2014世界杯期间售出了超过3千万罐啤酒。(编译/Derek)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