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帕谷2014年份葡萄采收拉开序幕

来源:时间:2021-08-26 09:41:02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纳帕谷2014年份葡萄采收拉开序幕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ABSTRACT:Napa Valley producers are hoping for a third bumper vintage in a row this year, as the region’s annual harvest gets underway.纳帕谷2014年份葡萄采收拉开序幕  2014年份纳帕谷(Napa Valley)虽然经受了历史上最干旱的冬天之一,不过纳帕谷酿酒师联盟(Napa Valley Vintners Association)依然对今年的葡萄收成充满信心,并预测2014年将成为紧接着前两个大丰收年的第三个质优量大的丰收年份。  起泡酒生厂商于7月30日开始采收葡萄,比去年刚好提前了2天。纳帕谷玛姆(Mumm Napa)起泡酒酒庄的酿酒师卢多维奇·德尔文(Ludovic Dervin)认为,2014年份差点就走了“歪路”。  他说,“姗姗来迟的春雨非常受人欢迎,对我们帮助很大,不然今年就会变得非常干旱。”  “得益于温暖漫长的春天、均衡的开花和出色的坐果以及极少出现的热潮,我们有希望获得优良的果实,甚至还有可能获得高于平均水平的大收成。”  正如DB网站(The Drinks Business)报道的那样,2013和2014是纳帕谷历史上最优质的年份之二。  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纳帕谷酿酒师联盟将在其互动式网站和Facebook主页上邀请世界其他地方的爱好者来追踪2014年份纳帕谷的采收情况。  纳帕谷酿酒师联盟是一个非营利性组织,它将在网上公布由酿酒师提供的实时采收消息,并在推特(Twitter)上用“#napaharvest”来追踪报道关于本次采收的图片和知识竞答等活动。(编译/碧云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