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和音乐节本周末在兰利堡拉开帷幕

来源:时间:2022-05-17 17:27:44

精酿啤酒爱好者,准备好自己。

即将到来的这个周末将看到夏季啤酒和音乐节系列Brewhalla的第一部分。

三场活动中的第一场将于本周末,即5月21日星期六在兰利堡公园举行。

该节日从中午12:30持续到下午6点,届时将有30多家精酿啤酒供应商、八位当地音乐家的表演和10辆不同的食品卡车。

参加兰利堡活动的啤酒厂将包括MoodyAles&Co.、TwinSalesBrewing、FacultyBrewingCo.、CampBeerCo.等等。

您可以期待LittleOotiesMiniDonuts、AcaiDude、SiriusCraving等美食。

为期一天的节日是从该省一些最好的啤酒厂品尝美妙啤酒的好方法。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