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酒师通过啤酒鸡尾酒比赛提升维多利亚州的精神

来源:时间:2022-05-17 17:24:01

大维多利亚的调酒师在首届精酿啤酒鸡尾酒比赛中对峙。

CenturybytheSea为饮料创造者AntonWilson赢得了最高奖项。5月9日,由维多利亚啤酒协会在Lure餐厅和酒吧举办的比赛中,评委们确定了他的鸡尾酒,顶部是SpringboardIPA泡沫作为装饰,是比赛的顶级饮品。

CenturybytheSea包括1.5盎司SheringhamAkvavit、0.5盎司Sirene巧克力利口酒、0.5盎司Imperative干苦艾酒、0.5盎司五香葡萄酸、0.5盎司DakiniTidalWilds海带糖浆、三滴海洋精华(2:2:1奶油薄荷、蓝柑、苦艾酒),两滴4:1的生理盐水,顶部是IPA泡沫。

瑞安·辛普森(RyanSimpson)凭借他的SyngoniumArrowHead获得亚军——两盎司StillheadRyeShine、一盎司柠檬汁、0.5盎司甘蔗糖浆、蛋清、BettersBitters女士菠萝八角茴香苦味剂和一盎司RedArrow接骨木花酸啤酒。

人们选择了KadeRussel的加利福尼亚之爱——1.5来自Stillhead的黑麦威士忌、1.5盎司来自RedArrow的血橙Hefeweizen啤酒、1.5盎司血橙油、燃烧的黑麦酊剂,并饰以脱水血橙。

维多利亚啤酒协会的下一个活动是第28届加拿大大啤酒节,该节将于9月9日至10日返回皇家运动公园。啤酒厂计划从加拿大每个地区投放1,000,000升啤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