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科技公司推出全球首款益生菌啤酒

来源:时间:2022-03-21 20:58:56

Probicient 和 Origgin Ventures 是早期科技初创企业的专家,已与新加坡历史最悠久的精酿啤酒厂 Brewerkz 联手推出世界上第一款益生菌啤酒。

Probicient 与 Brewerkz 作为其第一个酿造合作伙伴合作,并为从实验室到餐桌的益生菌啤酒的开发注入了超过 150 万新加坡元。

据该公司称,这种益生菌啤酒现已准备好进行商业规模扩大,并可能很快出现在世界各地的商业啤酒厂和微型啤酒厂中。

Probicient 认为,全球消费者模式向健康和保健趋势的转变,尤其是低酒精或低热量啤酒,将推动全球益生菌饮料市场。

然而,酒精饮料的益生菌化是一项重大的技术挑战。这些饮料含有许多内在的抗菌化合物,如乙醇、有机酸和啤酒花,它们会损害益生菌的生长和存活。

通过循证研究,Probicient 的技术团队确保了益生菌的生存潜力,同时保持了传统的啤酒酿造方法。

根据 ISAPP(国际益生菌和益生元科学协会)的说法,Probicient 的 IP 在于确保益生菌 10 亿 CFU 的存活率的技术突破,这是被认为是有效益生菌的最低数量。

根据 (ISAPP) 的说法,益生菌是“活的微生物,当摄入足够的量时,会给宿主带来健康益处”。

尽管在其他传统发酵食品(如康普茶、酸菜和泡菜)中也可能发现其他活微生物,但这些微生物通常不符合经验证据水平,只有某些具有科学验证的健康效应的特征菌株才能被归类为益生菌。

Probicient 的要点在于其独特的菌株和专利发酵工艺的独特配对,是世界上第一款益生菌啤酒。

Probicient 准备为消费者提供独特的“更健康”啤酒体验,通过增强肠道健康满足他们的健康需求,并通过社交饮酒满足他们与他人联系的需求。

作为新加坡国立大学 (NUS) 的衍生公司,Probicient 正在寻求将这种新颖的 IP 技术引入全球商业大型啤酒厂和小型啤酒厂。

“作为一种非乳制益生菌饮料,益生菌啤酒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的饮用体验,同时不会明显影响啤酒的口感,非常适合功能性饮料的趋势,”新加坡国立大学学院副教授刘少全说。食品科学与技术博士,Probicient 联合创始人。

Brewerkz 将推出 Red Billion,这是一种益生菌覆盆子酸啤酒,自 2022 年 3 月 1 日起,现在可在所有 Brewerkz 分店购买。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家啤酒制造商将扩大其益生菌啤酒口味的范围,包括罐装,并在主要超市和在线渠道出售。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