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ult City Brewing为圣帕特里克节推出明亮的绿色酸啤酒

来源:时间:2022-03-21 20:54:17

Vault City Brewing 发布了一款甜美的“Apple Soor”啤酒,颜色为亮绿色,正好赶上圣帕特里克节。

位于爱丁堡的 Portobello 啤酒厂以其实验性啤酒而闻名,该啤酒厂推出了这种啤酒作为一种酸味啤酒,并将其风味特征基于流行的 RTD Apple Sourz。

据报道,前 250 个网络订单将获得一个免费的啤酒杯,而在线交易已经开始下订单以在圣帕特里克节获得额外的兴趣,超过 50 个已经储存了绿色啤酒。

据报道,该啤酒将在爱丁堡的 Innis 和 Gunn 提供。格拉斯哥的先令啤酒厂;和伦敦工艺大都会。

Vault City 联合创始人 Steven Smith-Hay 告诉当地媒体:“酸味非常适合持续时间过长的夜晚。酒吧和夜总会的人潮让我们不知所措,我们很自豪能参与人们的圣帕特里克节计划。”

Smith-Hay 承认:“我们是 Vault City 的水果狂热者,我们制作的啤酒几乎可以展示彩虹中的每一种颜色。很高兴能在名单上加上绿色,我们希望人们在看到和喝下绿色时会想起爱尔兰、圣帕特里克节以及他们最喜欢的夜晚的回忆。”

Apple Soor 被描述为现代酸啤酒风格,将提供 440 毫升罐装,重量为 4.7% ABV,易于饮用。这种啤酒可以直接从啤酒厂网上商店以每罐 4 英镑的价格购买,“让人想起逝去的青春、夜总会和镜头、镜头、镜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