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迪在银行假日及时推出季节性葡萄酒系列

来源:时间:2022-04-28 16:12:36

Aldi推出了一个新的葡萄酒系列,其中有超过50种新葡萄酒供顾客享用。

作为其春夏葡萄酒系列的一部分,购物者将能够从所有葡萄品种中挑选各种葡萄酒。

该系列包括果味奥地利茨威格和清爽的希腊Assyrtiko。

不仅如此,超市还与葡萄酒情妇和Aldi葡萄酒学校的大师SamCaporn合作,帮助购物者复习他们的知识,因为我们当中谁是真正的葡萄酒专家?

方便的清单揭示了一些最常见的错误发音的小酒杯,并附有一个易于理解的指南,教你如何轻松地说出它们。

SamCaporn说:“过去几年,我们通过在Aldiploma(我们的免费葡萄酒教育课程)中介绍品酒原则以及继续展示不同寻常的葡萄品种,帮助购物者成为葡萄酒爱好者。

“葡萄酒名称的正确发音总是有争议的;我希望我们的指南能够帮助您了解该系列中鲜为人知但令人惊叹的新葡萄酒是如何发音的,这样购物者就可以轻松说出他们的最爱!”

AldiSummer葡萄酒系列与SamCaporn的发音

特选智利霞多丽——“shar-don-ay”

霞多丽酒呈淡黄色,带有绿色光泽,干净明亮。口感清新,果味浓郁,浓郁。

Blütengarten德国雷司令——“reece-ling”

金银花、苹果、柠檬和酸橙的微妙香气,入口有浓郁的柠檬果子露酸味。

特选里奥哈罗萨多——“ree-o-ker”

精致的粉红色,带有红醋栗、石榴和覆盆子的松脆红莓果味,这款干爽清爽的酒具有优雅的柑橘味。

特选奥地利GrünerVeltliner-“groo-nervelt-leaner”

拥有柠檬皮和成熟的会议梨的微妙香气,并带有一丝木瓜的香气,这款酒口感清新,酸度清脆,带有浓郁的草本味。

特选奥地利茨威格——“zveye-gelt”

一款年轻的红宝石酒,带有紫色李子的香气,与成熟的黑樱桃完美搭配。这款酒单宁柔和,令人愉悦,柔软且易于饮用。

PierreJaurantSaintChinian–“san-shin-e-an”

浓郁而丰富的颜色,带有深沉的黑色水果香气。口感带有黑莓和黑樱桃的味道,带有一丝巧克力味,带来最终浓郁的红色。

特选CoteauxdeBéziersRosé–“cot-ohdebez-e-air”

一款漂亮的淡粉色酒,带有红醋栗、覆盆子和香草的香气,与新鲜的柠檬酸度完美搭配,带来柔和的草莓味。

AthlonGreekAgiorgitiko–'adge-e-or-jet-iko'

淡淡的颜色,带有香草、红樱桃和胡椒的香气,并带有铅笔屑、香料和覆盆子的味道,带来结构感。

FilosEstate希腊亚述人-'ass-er-tik-oh'

油桃、梨和黄李子的迷人香气与茴香和苦杏仁的味道相得益彰,带来均衡而有质感的回味。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