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福尼亚州莱克县的香农葡萄酒家族任命国际销售主管

来源:时间:2022-04-27 17:06:30

Al Portney 被总部位于莱克县的 Shannon Family of Wines 评为国际出口销售领导者。

“这里有一个引人入胜且独特的故事,我相信通过我的全球网络,我可以将他们介绍给最重要的出口市场,”波特尼在公告中表示。

他于 2019 年底从 Ste 的国际销售副总裁 25 年的职业生涯中退休。米歇尔葡萄酒庄园随后成立了一家经纪和咨询公司。

Shannon 的产品组合包括 Buck Shack、Clay Shannon、Giannecchini、High Valley、OVIS、Shannon Ridge、Steele Wines 和 Urgency 等品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