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当地葡萄和葡萄酒产业

来源:时间:2022-04-27 17:05:49

爱德华王子县希望再次推动当地的葡萄酒产业。

周二晚上,爱德华王子县议会一致通过投票,将一封支持爱德华王子地方葡萄和葡萄酒产业的信发送给财政部长 Peter Bethlenfalvy 和农业、食品和农村事务部长 Lisa Thompson。

在安大略省准备 2022 年省预算时,该县的支持信要求省政府采取以下政策:

取消对 VQA/100% 安大略种植的葡萄酒征收的 6.1% 基本葡萄酒税。

通过安大略省农业、食品和农村事务部 (OMAFRA) 取消 VQA 葡萄酒支持计划。

重新召集政府葡萄和葡萄酒秘书处。

爱德华王子县市长史蒂夫弗格森表示,该地区有近 40 家正在运营的酿酒厂,这封信与过去发出的类似,并且完全支持这些建议。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