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农葡萄酒家族宣布新的国际出口销售主管

来源:时间:2022-04-27 16:59:39

ShannonFamilyofWines领导高兴地宣布任命AlPortney为国际出口销售主管。

AlPortney为他的新职位带来了超过47年的行业经验,拥有向100多个国家出口美国葡萄酒的历史。在2019年底从Ste.国际销售副总裁的25年职业生涯中退休后。米歇尔葡萄酒庄园,波特尼成立了他的经纪和咨询公司。在看到他们在加利福尼亚州莱克县所做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后,Al受到启发与香农家族合作,包括他们致力于通过实施有机葡萄种植、可持续和再生农业实践的最高标准来生产优质葡萄酒。

Portney评论道:“这里有一个引人入胜且独特的故事,我相信凭借我的全球网络,我可以将他们介绍给最重要的出口市场。”

在Al的带领下,ShannonFamilyofWines将于2022年5月15日至17日首次参加ProWeinDusseldorf。

整个香农家族的葡萄酒组合将归波特尼所有,包括ClayShannon和BuckShackBourbonBarrelWines。

ShannonFamilyofWines产品组合包括BuckShack、ClayShannon、Giannecchini、HighValley、OVIS、ShannonRidge、SteeleWines和Urgency。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