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Clitheroe葡萄酒销售商Andrew Byrne欢呼和告别

来源:时间:2022-04-26 16:53:51

安德鲁最初是一名骑自行车向11岁顾客运送啤酒和杂货的订单男孩,后来在D.ByrneandCoFineWinesLimited的Clitheroe商店的柜台后面为顾客服务了53年。

该公司由Andrew的曾祖父Dennis于1879年创立,是RibbleValley历史最悠久的公司之一。

现在,即使不一定是他的酒杯,安德鲁也挂上了他的围裙,将接力棒传给了下一代——他的儿子约瑟夫,而安德鲁的兄弟菲利普将继续照顾公司的财务方面。

回顾作为侍酒师和许多人的朋友的五年时光,安德鲁表示,是时候退后一步了。

“我喜欢它的每一分钟,”他说,“这是世界上最好的工作。我喝了很多好酒,吃了很多美食。有什么不喜欢的?

“在我有生之年,生意发生了很大变化。当我还是个小伙子的时候,我们曾经提供杂货和啤酒,我会在该地区送货。直到后来我们才开始专注于葡萄酒和其他酒类。

“菲利普和我对葡萄酒非常感兴趣,这就是影响业务的原因。我们都是自学成才的,但我们已经访问了一些很棒的国家,以寻找最好的葡萄酒。我认为这很有效,因为我们赢了多年来获得了很多奖项。”

安德鲁透露,西班牙是他选择葡萄酒的国家,里奥哈是他的最爱。

“我爱西班牙,这里的人们非常友好,我喜欢他们的葡萄酒。我认为我最好的旅行是智利和阿根廷。”

该公司现在库存了大约6,000种不同的葡萄酒。

与此同时,SonJoseph喜欢从中国和日本等不太可能的国家采购不起眼的葡萄酒,并表示克罗地亚是目前的最爱。

约瑟夫也是一位威士忌爱好者,安德鲁承认他的儿子“对威士忌很感兴趣”。

他补充说:“我现在67岁,所以我将享受我的退休生活。我有一个漂亮的大花园,所以我打算继续享用一些美味的饮料放松一下。”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