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azuriz年度葡萄酒摄影师揭晓

来源:时间:2022-04-27 16:58:44

乔恩·怀恩德(JonWyan)凭借勃艮第葡萄园工人收集修剪的美丽照片给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因此获得了年度埃拉苏里葡萄酒摄影师的称号。

这张照片是在一个寒冷的冬日,在科特德博讷(CôtedeBeaune)的MontagnedeCortonHill拍摄的。

评委之一、葡萄酒作家乔安娜·西蒙(JoannaSimon)说:“获奖形象以鲜明的美感唤起了葡萄酒种植的现实——你总是受大自然的摆布。”“但这里还有一个额外的因素:他在检查天气吗?或者他现在可能只是有点失神?

勃艮第跨专业葡萄酒局透露,由于晚春霜冻,CôtedeBeaune去年的产量下降了70%以上,这强调了西蒙的观点。

Errazuriz年度葡萄酒摄影师奖是PinkLady年度美食摄影师颁奖典礼上最受期待的奖项之一。

名人厨师莫妮卡·加莱蒂(MonicaGaletti)因在英国主持流行的电视节目Masterchef而闻名,她在周二晚上的颁奖典礼上颁发了奖项。

Errazuriz年度葡萄酒摄影师奖分为三个子类别——人物、地点和农产品。怀恩德的镜头被称为“科顿山上的修剪枝桠”,赢得了人民奖。

Places奖颁给了意大利摄影师MarinaSpironetti的“建筑与葡萄酒”形象,这张照片是在受人尊敬的经典基安蒂葡萄酒生产商Antinori的酒厂拍摄的。

美国的SuzanneBeckerBronk凭借“OnIce”赢得了农产品子类别的奖项,这是一幅在纳帕谷的CaldwellVineyard用于抑制发酵开始的干冰的引人注目的图像。

评委们随后再次评估了三个子类别的获胜者,并确定怀恩德的照片应该是至高无上的。

著名美食摄影师DavidLoftus担任全球评审团主席。它还邀请了Decanter的艺术编辑PatrickGrabham、JoannaSimon、葡萄酒专家CharlotteKristensen和LyndeyMilan,以及ViňaErrazuriz和ViňaSeňa的家庭大使MaguiChadwick。

2022年决赛入围者的展览将在布里斯托尔的世界上最古老的摄影协会之一皇家摄影协会首映。展览将于2022年11月20日至12月12日举行。入场免费。

怀恩德是伦敦附近的一名专业摄影师。他专门为企业客户旅行和生活方式出版物拍摄葡萄酒产区。他的工作经常将他带到香槟、托斯卡纳、波尔多、加利福尼亚、里奥哈和德国,但他的主要关注点一直是勃艮第。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