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灵推出两种不含酒精的葡萄酒替代品

来源:时间:2022-04-28 16:11:22

总部位于英国的功能性饮料品牌 Three Spirit 宣布推出一系列不含酒精的替代葡萄酒 Blurred Vines。

Blurred Vines 系列由酿酒师和植物科学家创造,融合了冷酿稀有茶、活性植物提取物、水果和发酵剂,以产生满足葡萄酒消费时刻的复杂饮用体验。

Three Spirits 推出了两款 Blurred Vines 表达,Spark 提供了起泡桃红葡萄酒的替代品,以及 Sharp,该品牌将其描述为“优雅而清爽,带有柔和的花香和高矿物质”。

“终于,我们很高兴和自豪地向您介绍 Blurred Vines 的前两种表达方式,这是我们新的非酒精替代葡萄酒,”Three Spirit 的联合创始人兼产品负责人 Dash Lilley 说。

“Spark & Sharp 是用了一年多才开发出来的爱的结晶。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陡峭的学习曲线,如果没有一些不拘一格的专业知识,我们将无法制作这些饮料。

“我们在 Three Spirit 的目标是用令人难忘的液体来提升时刻。对我们来说,这意味着超越味道——它们是关于感觉,以及你需要什么来激发社交场合或自我放纵的时刻。不要被模糊藤蔓的空灵品质所迷惑,它们还具有强大的功能性。”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