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利的葡萄酒商店为威廉国王路带来“不拘一格”的葡萄酒选择

来源:时间:2022-04-26 16:56:19

Burnside咖啡馆LockwoodGeneral开业仅12个月后,厨师AdamRobinson正在他的第二个地点工作——威廉国王路上的一家酒吧和酒水店。

亚当是海德公园的当地人,他经历了郊区首屈一指的购物和餐饮区威廉国王路对一家体面的酒吧的需求。

“因为我是当地人,我知道这条街上没有任何地方可以让我跳下来喝杯酒,”亚当告诉CityMag。

厨师解决这个问题的是威利的葡萄酒商店,它将在威廉国王路的北端开业,该空间以前称为PlantBLife。

“我希望威利的葡萄酒店只是我家的延伸,”亚当说。“感觉就像一个非常休闲的氛围,如果你愿意,你可以在某个地方喝一杯,或者如果你愿意,你可以坐下来喝三瓶。”

酒单将是“不拘一格的”,亚当说,旨在适应不同的人群,从年轻、注重整洁的人到年长者和思想更传统的人。

“我们在洛克伍德做得很好……这个空间可以让祖母和她的女儿和孙女在一起,每个人都在那里感到很舒服,”亚当说。

“我想要一个足够精致的空间,让我妈妈在其中感到舒适,但我和我的朋友们也想在某个地方喝酒。”

也会有食物。一旦葡萄酒产品被锁定,亚当将创建一个互补的小盘子产品,但目的是不要将注意力从酒上移开。

“我要做一个巨大的奶酪柜,里面有很多很棒的奶酪,然后你会说,‘我想要50克,还有100克’,我们会抓拍你摘下一些面包,端到餐桌上,”亚当说。

“我想做非常漂亮的小盘腌鱼。即使是在晚餐之前,也可以很好地搭配小东西。

“如果有人想要[更多]食物,我会说,'在街上闲逛。不远处就有一些阿德莱德最好的餐厅。”

Adam与Jess和DarrenPacker合作开展了这项合资企业,他们在Malvern拥有Nature'sProvidore、Nature'sLiving和Nettle&Knead。他们最初接触亚当的想法是开另一家咖啡馆,但厨师一心想着一个晚上的概念。

这部分是为了不与他或包装工队的现有业务竞争,但也因为夜间交易最初是洛克伍德将军概念的一部分。

“尽管我为自己在洛克伍德所做的事情感到自豪,但感觉有点未完成,因为最初的梦想是做夜市,而在可预见的未来,这并不可行,”亚当说。

Burnside场地位于高街和洛克伍德路拐角处的一个非常住宅区,由于其位置,对于夜间交易来说是一个困难的提议。另一方面,威廉国王街已准备好迎接下午的更多人流。

“我实际上相信这是该国最未被利用的街道之一,可能-特别是在他们在这里所做的renos上花费了数百万美元之后,”亚当说。

“我真希望晚饭后或晚饭前,人们会来喝杯酒加入我们,然后在街上闲逛,然后看看这里的当地服装店,看看理发店,激活街道那样。”

Willy'sWineShop的品牌来自StudioMaja,这是Mo和LuluHardy的母女团队,他们最近为Fishbank和CremorneHotel提供品牌资产。

Adam说,场地的名称并非指法国的Willi'sWineBar,而只是“指街道”。

“不过,在我给它命名之后,我发现了它,”他说。“而且我喜欢艺术,因为他们也在那里出售艺术品。事实上,这完全是巧合。”

酒吧和酒水店的室内设计将是Adam和Jess的联合项目。

Adam聘请了以前Fugazzi的CourtneyPrice担任Willy'sWineShop的场地经理,他希望“在6月的某个时候”让这家公司开始运营。

他说,其成功的关键在于威利葡萄酒商店提供的“大氛围”(根据品牌)。

“我们需要在这个社区建立关系,”亚当说。“这些人中的很多人家里都有酒窖。他们需要有一个理由来喝我们的葡萄酒,而这不仅仅是葡萄酒本身——而是我们提供的氛围和我们提供的服务。”

威利的葡萄酒商店将在中午营业至周四晚至周日。通过在Instagram上与企业建立联系,跟随威利的开业之旅。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