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塔斯卡德罗艺术与葡萄酒之旅门票现已发售

来源:时间:2022-04-26 16:55:26

Atascadero 商会邀请您参加 5 月 6 日星期五下午 5:30 至晚上 8 点举行的艺术与葡萄酒之旅活动来庆祝春天,与会者可以在 Atascadero 市中心啜饮葡萄酒的同时购物。门票价格为 5 月 1 日至 20 美元,5 月 2 日至 5 月 5 日期间为 25 美元,活动当天为 30 美元。

每人 100 美元还可以享受与中央海岸酿酒厂的 Eric 和 Anna Olson 的 VIP 体验。享受图书馆葡萄酒,其中一些已陈酿 15 年,以及大酒杯、清淡的开胃小菜、一张门票和一杯艺术与葡萄酒之旅。VIP 体验时间为 5 月 6 日下午 4:30 至 6 点,仅限 20 位客人。

艺术与葡萄酒之旅活动的联合协调员 Montse Cross 说:“这次活动是结识老朋友和结识新朋友的好方法。部分参与企业包括 805 Board Shop、Bloke、Century 21 Home Town Realty、Farron Elizabeth、Design de Cuisine、Gordon's Good Games、Grape Encounters Wine Bar、Haven Blue Salon、Indigo Clothing、Juice Boss、Kula Vineyards & Winery、Oracle ,还有《奥德赛》。”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