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葡萄酒是在地窖里酿造的

来源:时间:2022-04-27 17:04:39

当你酿造出好酒时,几个元素——很多都超出了任何人的控制——必须以一种特别吉祥的方式结合在一起。天气、气候和风土对葡萄酒的品质有着巨大的影响。但酿酒链中明显不为人知的环节也是如此。我们的意思是:实习生。

在像手指湖这样具有挑战性的葡萄种植区,那里的天气比大多数其他地方更难以预测和反复无常,通常在幕后制作葡萄酒的匿名团队对最终产品质量的影响比他们更大在更阳光、更友好的气候中。

根据酿酒师的说法,这通常不是正式培训的问题,也不是实习生知道多少最重要的问题——他们的开放性、态度和思维方式对他们为之工作的酿酒师以及他们未来的职业生涯最重要。

毕竟,理想的酿酒之路并不存在——有些人可能会进入酿酒学校,有些人可能在年轻时就在家里的酒窖里接受培训,还有一些人在离开餐馆、营销或市场等相关职业后最终在酿酒厂工作新闻业。但每个成功的酿酒师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在酒窖里进行艰苦的体力劳动,而且在很大程度上是吃力不讨好的。

我们联系了酿酒师和实习生,了解他们对于明天,今天如何成为一名令人难以置信的酿酒师的看法。

瓦格纳葡萄园的铁托查韦斯说把你的手弄脏

在Lodi'sWagnerVineyards,在艰苦的工作中努力工作会得到实习生的注意、赞赏,甚至可能会被录用。

“首先,”WagnerVineyards的营销经理AlexJankowski说,“学习的意愿和不做光荣工作的意愿”是帮助人们在工作中取得进展的因素。

“表明努力工作不是障碍,”他说。

当Wagner聘请TitoChavez作为手指湖社区学院葡萄栽培项目的实习生时,他们找到了一个多年来一直在努力工作的人。

“从我7岁起,我父亲就在手指湖的每家拥有葡萄园的酒厂经营着一群工人——我兄弟现在仍然如此。我是在它周围长大的。我开始在收获方面提供很多帮助,我的兴趣在16岁左右达到顶峰,”查韦斯说。

“瓦格纳是我父亲记忆中最早工作过的葡萄园之一,所以我想如果我能在这里获得更多经验,那就太好了,”他说。他为瓦格纳的大学课程完成了他所要求的暑期实习,选择留在整个秋季进行第二次实习。

“我在收获前体验了整个葡萄园的一面——我了解了整个情况。然后那年秋天我在酿酒方面工作,”查韦斯说。他向瓦格纳的团队展示了他愿意努力工作。

“他的工作效率非常高,”扬科夫斯基说,“我们有信心为他提供一份全职工作。”21岁时,查韦斯现在是瓦格纳的一名葡萄园助理,在葡萄园和酿酒方面提供帮助。

他对任何渴望在葡萄园、酒窖或两者兼而有之的酿酒厂工作的人的建议是什么?教育有帮助,但动手是必不可少的。

“我在实践中学到的东西比其他任何东西都多。学校给你科学和背景,但我认为动手工作更有益。我建议你把手弄脏,”他说。

准备好努力工作,弄脏你的手,并保持良好的态度。听起来像是在地窖……和生活中进步的重要建议。

HosmerWinery的JuliaHoyle想要好奇的实习生

Ovid'sHosmerWinery的首席酿酒师JuliaHoyle绕道前往酒窖。

“我在霍巴特和威廉史密斯学院学习法语和女性研究,并在FoxRun的品酒室找到了一份工作,”霍伊尔说。“我被酒虫咬了,开始在装瓶线上帮忙。到我毕业时,我对葡萄酒的调配、过滤和酿造的实际科学有了很多了解。”

毕业后霍伊尔意识到她不能放弃地窖;但同时,她对大学里没有学习葡萄酒的遗憾是零。

“你可以在工作中学习葡萄酒科学,”她说。“只要你好奇、好奇并且不怕体力劳动。尤其是在纽约,你有时会在外面湿漉漉的几个小时。每个想从事葡萄酒工作的人都必须做的一件事是在收获期间在酒窖和葡萄园中获得经验。时间很长,劳动强度很大,你要么会喜欢它,要么很快就会意识到它不适合你。”

在晋升为Hosmer的首席酿酒师之前,Hoyle曾在FoxRun的地窖工作,在AtwaterWinery实习,在SheldrakePoint担任助理酿酒师,并在南澳大利亚的YalumbaWinery担任夜班白葡萄酒酿酒师。霍伊尔说,除了寻找有好奇心的实习生外,她还寻找愿意连根拔起的实习生。

“我喜欢澳大利亚,我认为当你刚开始时,获得不同气候的经验是必不可少的,”她说。“我总是告诉我的实习生:尝试不同的地方,看看你喜欢什么。对我来说,这是手指湖。”

TreleavenWinery的MattDenci谈态度

TreleavenWinery的首席酿酒师MattDenci认为,在没有正规培训的情况下,酒庄的学徒之路可能非常适合纽约不可预测的气候和(相对而言)占地面积小。

“我的知识肯定有差距,因为我没有学过葡萄酒本科,”丹奇说。“但以一种奇怪的方式,我认为这对我有利。我们永远不知道这一年会带来什么样的天气,而且因为我没有教科书式的酿酒方法,我可以在飞行中提出创造性的解决方案,但对于受过经典培训的酿酒师可能没有意义。”

和霍伊尔一样,丹西毕业于一个文科课程——在他的案例中,他是圣约翰学院的历史和哲学专业的学生——并很快意识到,与更明显的职业道路相比,成为一名地窖老鼠更有利于他想要的生活方式他们自己。

“我不知道这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但是当我毕业并思考我想要从我的生活中得到什么时,我想到的三件事是,'漂亮的地方,美味的食物,好酒',”他承认道。由于他当时的女友的家庭关系,他在勃艮第的杜布勒庄园采摘葡萄。

“那里的所有东西都是手工收获的,所以有一个实习生团队,我们都相互联系并互相帮助,”他说。勃艮第的演出导致了在新西兰、加利福尼亚、澳大利亚和法国的短暂停留。签证问题最终将他带到了手指湖的红蝾螈。

“红蝾螈,因为它的规模,可能是手指湖最大的人才管道,”他说。“这是一个很小的社区,因为每个人都是相互联系的,所以我们都互相帮助。手指湖很特别。我认为这可能是美国最后一个可以通过一系列酒窖工作和实习成为首席酿酒师的主要葡萄酒产区。你只需要非常非常努力地工作并热爱它。”

现在他自己是Treleaven的首席酿酒师,这“正是”他正在寻找的东西。

“我当然希望你有经验,但这不是最重要的,”他说。“问题是,在一天工作16小时后的凌晨2点,我要和你谈谈吗?你有好的心态吗?你会热情吗?”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